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当他哄你时(多员向)

此系列最后一弹

OOC预警,撞梗警告

此篇含 Charles Erik Sherlock

请放心食用






Charles

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的孩子们都知道,惹怒教授不可怕,顶多被教授温柔地敲敲脑壳,但是如果惹怒了教授的爱人,那就别想活了。

你把最后一个刚来这里,不敢独自入睡的小姑娘哄好之后,才轻手轻脚地关了灯,慢慢走出房间。

Charles坐在轮椅上等着你,见你向他走来,就举起了毛茸茸的披肩。

你接了过来,披在肩上,推着他的轮椅慢悠悠地走在走廊里。

他拍了拍你的手,“我看到了你怎么照顾我们的孩子。”

在月光晕染下,他温柔的蓝眸里有海。

你笑着拍了下他的肩膀,“这位教授,我记得我们约法三章过,不许随意进我的脑子。”

Charles攥着你的手,用力一拉,你便顺着他的力度,转了个圈,裙摆散开,像一朵盛放时的花。

你坐在他怀里,他用意念驱动轮椅,慢慢地靠近卧室。双手轻倚着他的胸膛,你听到了他的心声,“有一个自己的孩子,看夫人温温柔柔地哄他睡觉,真是美好。”

他笑了笑,“你在听我的心声。”

“我们扯平了。”你搂上他的脖子,看他慢慢打开房门。

教授咬了下嘴唇,“可不能扯平。”

“我只能听到你想让我听到的,看到你想让我看到的,而你轻而易举地就看到了我深藏的秘密。”他把你放在床上,由你慢慢地搀起他,“这不公平,亲爱的。”

你和他一起摔到床上。

Charles一下又一下地抚摸你的发尖,“所以今天有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了?”

你环住他精瘦的腰,在他胸口蹭了蹭,闷闷不乐地说,“真讨厌,你无法穿过我的屏障,却总是敏锐地感知我的情绪。”

“嗯哼。”Charles像哄孩子一样轻拍你的后背,“所以你想给我说说吗?”

听不到你的回复,再一低头看到你正埋在他的胸膛无声流泪。

他没有急着哄你,只是一下又一下地轻抚你的后背,揉揉你的后脑勺,然后安静地等你冷静下来。

“让我猜猜是哪个不听话的孩子在心里发泄对你的不满?”

“没有骂我啦。”你闷声回答,“他可能更喜欢兄弟会的相处吧。”

“所以你是在生气,他喜欢Erik和自由自在却颠簸的生活,不喜欢我和安安稳稳的校园。”

你气鼓鼓地拍了拍床,“对!”

Charles觉得这样的你可爱极了,强忍住笑声,把你往怀里揽了揽,“我的傻姑娘。”

后来,那个孩子被一脸慈祥(?)的Erik带走了。只是过来看看挚友,没想到却被好友强硬地塞了个孩子,Erik特别真诚地翻了个白眼儿。

“现在呢?我的傻姑娘。”

教授怎么哄你呢?

他把你明说出来的不满解决掉,没有说出来的委屈也会敏锐地感知到,然后自己暗地帮你操作好,让事情的发展看起来无比自然。

有什么能比看到你的笑容更重要的呢?

没有。

你是他的傻姑娘,是他的珍宝。








Erik

他是磁场的操控者,所以他可以称王了。

你是万物的命令者,所以你也可以称王了。

然后教授家小姑娘笑眯眯地问你,“王中王火腿肠,一节更比六节强?”

你:……别拦我!!!

操控磁场和指挥万种生物,Erik曾经躺在岸边,感慨自己的天赋,还有你。

他从未忘记过初次遇到你时的情形。

少女空灵的歌声,海豚与鲸鱼的低吟,月光之下,与鱼群嬉闹的你,乘着海浪向他而来。

“人鱼?哦,没有尾巴。”

岛上攻击性极强的巨大猴子还有毒性较强的蜘蛛蜂拥而至,在你脚边跪拜。

你身上有兽性,所以你相比他而言性格更为乖戾。

但是在他身边,你就像是收起尖刺,袒露出温暖柔软肚子的小刺猬。

只有Erik,能在森林一句呼唤,就有野兽叼起他的衣领,让他攥着它的皮毛,向你奔来。

万磁王喜欢各种各样的你,喜欢随意召唤出的各种动物,也喜欢你的乖戾和只对他一人的忠诚。

Erik惹你生气再哄你?

不存在的,他根本不会让你生气。

而且你,看着Erik和他对你的小心翼翼与万分纵容,也不会随随便便闹脾气。

有时候Hank问Charles,怎么万磁王和他以往看到的差别那么大?

教授微微一笑,也没回答。

教授家小姑娘看着Erik手忙脚乱地拼出一个巨大的舞台,因为没有动用能力,所以大名鼎鼎的万磁王此时很笨拙。

兄弟会的成员们和泽维尔天才少年学院的孩子们一起活动,要么帮着Erik收拾东西,要么在不远处玩耍,却始终在两位大长辈的视线范围之内。

傍晚,他们支起烧烤架,围坐在一起,欢声笑语。

一声轻啼,你坐在孔雀之上,携着万种生物而来。

Erik在三个儿女戏谑的目光下,走到你身边,伸手接你。

为什么他会变化这么大?

Erik没有变过,只是对你在意且温柔。

因为这就是爱情啊。








Sherlock

贝克街的侦探觉得身边的小姑娘脑子有坑,这让一直鄙视常人智商称其为金鱼的Sherlock稍微提起点儿兴趣。

然后福尔摩斯先生挖出了惊天巨坑。

你脑子里藏着个系统,是个可可爱爱的男孩子,Sherlock超人的洞察力和不动声色的套话,吓得系统他吱哇乱叫,“宿主!我们跑路吧!”

你:统儿,淡定。

侦探先生忍无可忍地把报纸一叠,走到你面前,抱着你的脑袋恶狠狠地说,“你这个金鱼滚出她的脑子!休想从我身边带走她!”

被浓郁的糖果香熏了一脸的你,认真且努力地装傻,任由系统在你脑子里尖叫,“Sherlock你在跟谁说话?”

他窝回沙发,像只乖巧的大猫一样,傲娇又矜贵地开始喋喋不休,“你目光微微放空,表情在一秒之内变了两次,说明有人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和你说话。你虽然理直气壮,却还是下意识地扫着我的所在地,说明跟我有关系。而你最后嘴角微抬,脑袋下意识向右歪了歪,发出了轻轻地呼气声,这是你一如既往地无奈的表现。”

“所以,你觉得我会傻到不知道有东西在教唆你离开贝克街吗?”

你听傻了。

系统也听傻了。

“关于你的罪行。”Sherlock漫不经心地抖了抖报纸,“光凭英格兰场的智慧,连你的对象都分不清楚,何况你还有我的帮助。”

系统:宿主,我们跑吧。太吓人了,我坚持不下去了,呜呜呜,我害怕。

你:统儿,你知道Sherlock是一个啥人吗?

系统:比杀人犯还杀人犯,他就是个怪物!

你:统儿,他哥哥比他还可怕。

系统:……

你:只要我单独出门且有再也不回来的架势,Mycroft绝对能把我拷起来。

系统,系统已经吓傻了。

再一次破坏了你离开他的计划,Sherlock看见John已经到达门口,起身就往外走,“如果你带来的消息是那名夫人已经死了,我毫不怀疑,毕竟苏格兰场那些人也就能做到如此了。”

你看到他直接穿着睡衣就往外走,“Sherlock,你先回来换衣服好吗?”

侦探先生停住脚步,乖巧地回到卧室换衣服。

John走到你身边,“他身上怎么甜兮兮的?”

你抓起一大把糖果,塞进了他的口袋,“他自己把毒品全扔掉了,这次他沉迷思考的时候往他嘴里塞糖。别犹豫,直接塞。”

换好衣服的他扯着领结走到你和John中间,轻轻瞥了医生一眼,然后身子向你靠近。

“我弄不好它。”

你无奈一笑,伸手帮他绑好一个啾啾。

看到这些,John下意识地掏出一颗糖,还没打开糖纸就被Sherlock抢走了,侦探先生气势汹汹地瞪了他一眼,“糖是我的。”

军医笑了笑,连忙跟上大步走出公寓的侦探先生。

Sherlock从某种角度,看到了窗边的你,想起了和哥哥的交锋。Mycroft坚持认为你是珠宝杀人案的凶手,他却始终相信你,不在你面前提这件事,今天过于害怕你会离开,才一时头脑发热,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我的孔雀鱼可没有那么糟糕。”

侦探先生的哄是什么?

是看透你的所有,却体贴地不出声不干扰,是知道你的一切,希望你不要离开,是在你面前乖巧听话,是在你面前扔掉可卡因,吃你递给他的糖果。

你是他的药。

也是他的瘾。








想看Steve Tony Bucky 请戳               1 

想看Stephen Rumlow Peter 请戳       2 

想看Wade Clark Bruce 请戳               3 

想看Thor Loki Joker 请戳                  4 




你以为没了吗?






Hhhhhhhh,有彩蛋








Logan

他是最出色的战士,经历过一战、二战,还和美国队长在战场上聊过天。

但是任凭他在外人面前是多么威武霸气的存在,在你面前就是可可爱爱的叮当狼。

他会偷偷喂你吃甜兮兮的果子,会把你放在他宽厚的肩上,让你抱着他的脑袋仰头看星星,会抱着你在小湖旁慢慢地跳着舞。

他称你为小糖果。

是他用爪子护着,捧在心口的甜。









Hela

冥界的死亡女神和你的面对面,花火四射。

不是你盯我,我盯你的那种。

是你能不能听我的,和我不想听你的那种。

你看着Hela,一脸诚恳,“Loki家的小黑猫回阿斯加德了,你就不要上赶着去抢了,好不好?”

她一手拄着下巴,一手在王座上敲来敲去,“他们兄弟俩一个把我的芬兰多驯养成家养宠物,一个把我辛苦扶养长大的小黑猫拐走作王妃。我去抢回小黑猫过分吗?”

“小黑猫是你养大的?”

“……抱歉,是你养大的。”

你笑得浑身在颤,“你也是我养大的。”

Hela脸上冒出了可疑的红晕。

她别别扭扭,想去阿斯加德。

你看她离开,坐在她的王椅上。

死亡女神就死亡女神吧,总归比再也不听你的话强,不是吗?










小红心or小气泡or小蓝手证明你们来过~

此系列已完结。

当他哄你时还是欢迎大家点名的!

只要还有你想看的,我就会去码。


评论(18)

热度(3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