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如果你对他说滚(多人向)

OOC预警,撞梗警告

激情短打就几句话Hhhhhhhh

内含 盾/铁/冬/奇/骨/虫/贱/超/蝠/锤/基/丑/查/万/夏/麦/狼

人太多了不打个人tag!








1.盾

“小姑娘你在说什么?”

“Language!哦,这不算脏话,但是在我这里这个字列入脏话列表了。”

“你让我哪儿去?”

“早饭想吃什么?”

“你猜猜我的大家伙愿不愿意滚?”

你:我都这么凶了,你害怕一点儿哇!


2.铁

“Honey?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好了甜心儿,你喜欢这个颜色吗?我打算给你造十来个马克战甲。”

“Sweet~你想吃棒棒糖吗?”

“滚床单吗?我准备好了!”

“别废话了宝贝。我在你心里滚来滚去多正常!”

你:这个颜色不错,我能起个别的名字吗?


3.冬

“???”

“不要。”

“要滚草坪吗?还可以看星星!”

你捂着脸。

你:我错了,你不要那么看着我,我受不了。

“乖,来我怀里。”


4.奇

从你说出这个字,再转身离开时,他就画好了圆圈。

“你是想让我这么亲你,还是想让我这么亲你?”

“你想摸这里,这里,还是这里?”

你:我怎么感觉嘴麻麻的?


5.骨

“我听到了什么?”

“滚就滚!但是我滚回来了!”

“宝贝儿,今天床单的颜色超级配你胸衣的颜色。”

“Honey,嘶——你咬我喉结干什么?”

“我明白了。”

“你想让咱俩变成咱们仨对吗?”

你:好主意,小Rumlow的代号我都想好了!叫小骨头~


6.虫

来,你看着我,你说,你忍心对Peter说这个字吗?

“Hey!你想和我一起荡来荡去吗?”

“Mr.Stark最近研发了新的手表,我给你带上。”

“看,如果你想我了,轻轻按这里,我就得到了你的定位,然后来找你了。”

“!!!别哭啊。”

你:呜呜呜,奶蛛我爱你。


7.贱

“你对哥说啥?哥没听清。”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是哥不滚,是因为。”

“我根本离不开你啊,甜心儿。”

你:等等,你别哭!Wade!


8.超

他一双puppy eyes就让你溃不成军,你说得出口吗?

“Honey,你想去宇宙深处玩耍吗?”

“抱歉亲爱的,我在洗我的披风。”

“是因为我救的猫咪又破坏你呵护的花园了吗?”

“所以告诉我,你只是生气了,不是厌烦我了对不对?”

你:酥皮,你愿意带我去你的孤独堡垒吗?


9.蝠

Batman is watching you. 

“你应该躺在床上,而不是打开瞭望塔里的监控器。”

“呼——今天的夜巡先到此为止。”

“我要回去教训我的雪貂了。”

“黑漆漆和白晃晃在睡觉。夫人,你也该睡觉了。”


10.锤

“吾爱!你是我最爱的人!”

“吾爱!你是我的王后!”

“吾爱!”

你:等等啊。Loki!你的刀能借我一下吗?

“吾爱,你要做什么?”

你:给你刮胡子。


11.基

“嗯?”

你:……错了。我觉得阿斯加德好极了,我喜欢阿斯加德,喜欢二王子,喜欢邪神殿下,喜欢帅气俊美的阿斯加德的银舌头。

“呵,继续。”

你:balabala……


12.丑

“Sh——Kitty,你喜欢这场盛宴吗?”

“砰!!!”

“HAHAHAHAHA——”

“你再对我说这个字的话,阿卡姆就要放假了。”

“Kitty,这是你希望的,对吧?”

“哦,我的小可怜儿。”

戈登警官:谁炸了这个离法院这么近的医院!!!!


13.查

“可是你根本不要我离开对不对?”

“傻姑娘,这个字说多了,我会很伤心的。”

“让我猜猜是哪个孩子让你发这么大脾气?”

“好了好了,亲爱的。”

“谁也不会冒犯你了。”

(Charles在读这句话,我不敢写出来😭)


14.万

“你觉得铜色笼子,银色笼子和金色笼子,哪个颜色更好看?”

“当然和你有关系了。”

“你还生我气吗?”

“听话的好姑娘。”

你:别龇牙了,巨狼,你就在笼子里好好呆着吧。我和你都打不过他。不过Erik真帅!


15.夏

“你可怜兮兮的小脑袋瓜在想什么?”

“是不是有人逼你这么说?你的视线浮动较小,现在正逐渐变大。我愈发确定你不是真心的了。”

“告诉我,是哪个金鱼教唆你说这个字的。”

“我不认为你会隐瞒得很好,你的一切都会暴露的。”

你:所以我为啥要对Sherlock说这个字?

系统(看破红尘):因为你傻。


16.麦

“女士,你现在极其不淑女。”

“Sherlock过来寻求帮助了。真是罕见,他竟然乖乖地坐在那里等我。”

“你是在撒娇,还是?”

“夫人,你的甜点做好了。”

你:Mycroft,你在偷吃。我看到了,不许躲。


17.狼

“瞧我的暴脾气,你在说什么?”

“亲爱的,你知道孕育一头小狼会很累吗?”

“我暂时不想远离你。”

你:Logan,我劝你最好把我放下来,我要吐了。










其实这个是突如其来的小冲动。

希望这个沙雕兮兮的小甜饼能带给你快乐。

此文没有讲究,就当放松放松。




小红心or小气泡or小蓝手证明你们来过~

欢迎点梗点名!


评论(28)

热度(93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