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当他哄你时(多员向)

OOC预警,撞梗警告

此篇含Wade Clark Bruce

请放心食用








Wade

和话唠雇佣兵犟嘴就是比谁更话唠。

你比得过他吗?

开玩笑,谁比得过他,也就纽约的钢铁侠能堵住他的嘴,还有皇后区的小蜘蛛勉勉强强压得过他。

今天你给一个新到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的男孩子炫技,好巧不巧地,Wade和钢力士一起走了过来。

“让哥看看发生了什么,哥的小甜心儿不跟哥出去玩,在这里给一个小白脸炫技?”

你在心里成了呐喊状,完了要糟。

深知此时要哄男朋友,否则Wade会把新来的小男孩儿偷偷切片儿,你赶紧走到他面前,抱着他的胳膊撒娇,“Wade~你终于回来啦。”

Wade低头看你,“嗯哼,可是是甜心儿不愿意跟哥去的。”

钢力士在旁边挪了又挪,拎起小男孩儿就跑,努力地远离你们逐渐冷凝的气氛。

Wade又开始胡想了,各种你抛弃他的场合在他脑子里冒出,然后那个小男孩儿搂着你的腰在孤苦伶仃的他面前走过。

“No way!”

“What?”你愣愣地看着逐渐低气压的雇佣兵先生。

这次Wade没有跟你唠唠叨叨,他决定直接把破坏你俩幸福生活的罪恶源头扼杀在摇篮里。

于是Wade跑了,直奔钢力士和小男孩儿。

你在后边看傻了。

“Wade!”这是钢力士的声音,“你住手。”

本想赶过去的你被随后而来的教授按住了,教授温柔地看向你,“放心吧,Wade有分寸的。钢力士会帮助Wade的。”

就因为有钢力士才不放心啊,你略有崩溃地掩面。在教授的注视下,还是跑去找Wade。

雇佣兵先生不甘心地被钢力士按在地上,努力地去够已经吓傻了的男孩儿,“嘿,铁大个儿你放开哥,哥要和他单挑!让他那么色迷迷地看着哥的小甜心儿!”

“人家哪有色迷迷,他才多大?”钢力士无奈地回他,把这个炸毛了的男人推到你身边。

“Wade,你在想什么?”你哭笑不得地抱住委屈巴巴的Wade,雇佣兵先生故意缩成一团在你怀里蹭来蹭去。

Wade说 哥不管,哥永远是你的最爱。你无奈地不行,又抱又哄,行行行,你永远是我的最爱,快起来,这儿全是学生。

“那你欠哥两个亲亲。”Wade满血复活,“回家再亲。”

“哥要极其深入的那种。”

你:……

行行行,你开心就好。

Wade不按常理出牌,他大大方方地把自己的弱点给对方看,然后告诉他,你看见哥的小甜心儿了吗,别动她,否则哥把你切成一片儿一片儿的。

这很死侍不是吗?








Clark

你能想象Clark这个钢铁之躯故意让人戳来戳去,还乖乖地只露出puppy eyes的场面吗?

你和他天天如此。

他那么大一坨,乖乖地跟着你,你走到哪儿他粘到哪儿。你想让他去干自己的事,比如说写写稿子,找Bruce他们聊聊天,再不济去中心城帮小闪抓人也行。

Clark当没听见,撸着小氪冲你乖乖一笑。

深感美色误人的你捂住红彤彤的脸,不自然地转回身去,任由他粘着你。

和Clark吵架?

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场景,自从他被Bruce拿母盒复活后,就特别珍视你,具体表现方式就是各种粘着你,还有时时刻刻在你身边。

你看着自己家的好好先生,被誉为正义联盟小太阳的酥皮,觉得自己有委屈和他吵架都不忍心。

Clark在你面前特别听话,让往东绝不往西,他还致力于把你宠成一个可可爱爱的小废物,所有粗活累活绝不让你接触,你以前可以徒手修马桶,现在被他宠的连灯泡灭了都吓得吱哇乱叫奔到他怀里。

“Clark,我们什么时候回去看妈妈?”

此时,他抱着你在空中飞,只因为你说有点儿想看北极极光。

他一手护着你的头,避免高空的冷风和强劲的风速让你感到不适,一手牢牢地抱着你的腰,“只要你想,我们随时都可以。”

“妈妈一定很想你。”你吻了吻他的脸颊。

“她也想你。”

在Clark的孤独堡垒里玩了三四天,然后被他抱着飞回了莫威尔小镇。

你和Martha一起准备晚饭,Clark就带刚飞过来的小氪在向阳花花田里胡闹。

“他就是个大男孩儿。”Martha看着他,就像看着在向阳花花田里胡闹的小Clark,“他还是那个堪萨斯小镇的大男孩儿。”

你把盘子摆好,轻轻地抱着她,“他没有变过,妈妈。你把Clark培养得特别好,我们都很感谢你。”

“我记得Clark不喜欢你叫他Kal-El,但那是他的氪星名字,我和你总得帮他记着。”

“妈妈,他是Clark,是地球人Clark。”

你不知道,你这句话惹得Martha红了眼,不远处的先生怔了怔,小氪也乖乖地噤了声。

吃过晚饭后,Clark牵着你穿过一片又一片的向阳花花田,和你一起走在泥路上。

他是人间之神。

他能听到千颗万颗心的跳动声,他能看到世间万物的脉络。

在你身边,万籁俱寂。

唯有你的心跳声,扑通,扑通,逐渐和他的心跳声重合。

“我爱你,从你不知道的开始,到你不知道的未来。”

“每时每刻。”

“我都在爱你。”








Bruce

当四个崽崽围住你,不让你拿着行李出门时,你就知道瞒着你的蝙蝠家秘密行动又开始了。

“来吧让我们大名鼎鼎的夜翼、红头罩、红罗宾和小罗宾一起出动的大行动是什么?”你抱着胳膊靠在行李箱上,问这几个崽崽。

“你带着行李箱要去哪里?”

“还回来吗?”

“是出差吗?”

“你出差的话去几天?”

“我们可以去你的酒店房间找你吗?”

Dick和Tim围着你转来转去,问着各种问题,Jason和Damian虽然谁也没问问题,但热切的目光还是暴露了他们。

你无奈地将行李交给突然冒出来的阿福,“我不出差。我只是想出去旅游。”

“为什么?”

四个男孩子不约而同地问了出来。

“还不是因为Bruce。”你翻了个白眼。

这位Mr.Wayne继受伤瞒而不报之后又惹怒了你,你开始怀疑Joker才是你先生的爱人。

和他一起出去挑选给纽约市几位复仇者们的礼物时,Joker又走出阿卡姆的家门出来造作了。

Bruce歉疚地亲了亲你的额头,就转身离开了。

你咬牙切齿,发现最近Joker总是挑着你和他出来约会逛街看电影的时候出来搞事情,这一清楚认知搞得你很想一个人跑到纽约和复仇者几位夫人一起玩耍。

现在旅游计划因为蝙蝠家的四个崽崽而告终。

到了晚上,Bruce火急火燎赶了回来,脸上还有和Joker打斗后的伤痕。

你看到他连刻在骨子里的贵族礼仪都不顾,看都不看阿福和四个看热闹的男孩儿,奔到离你几步远的距离才停下。

“你。”

你和他共同开口,又一起止住话语。

Bruce上前几步,牵着你的手向楼上走去,“Stark开始催我了,我们明天就去纽约吧。”

你乖乖地跟着他走,发现他因为强忍疼痛后背微微勾起,下意识地上前几步,让他靠在你身上。

他僵了僵身子,让自己的重量尽量不要全压上你,“给他们的礼物挑好了吗?”

“挑好了。我趁你不在的时候刻意选的最贵的哥谭特色纪念品。”

你听到他哑着声笑了笑,“没关系,我挣得钱就是要你花的,你不花钱我都没有挣钱的动力了。”

“好了好了,big guy,我扶你进卧室,给你包扎伤口。”

Bruce看着你认真地给他包扎,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再说些什么。

他下意识地默不作声着,去了蝙蝠洞,打开了卧室的监控,看着你恬静美好的睡颜。

阿福走到他身后,“夫人不会抛下您独自离开的。”

黑漆漆没回头,冷冰冰地说,“她很期待和Stark那里的女士们的会晤。”

“是的,毕竟那里的男士们没有老爷您这么,不善于表达。”

黑漆漆的蝙蝠这才扭头看向家族里真正的大家长,悠悠望了一眼,又扭头看蝙蝠洞里监视着哥谭各个角落的大屏幕。

蝙蝠语十级的阿福看出了那悠悠一眼里的委屈,慈祥一笑,“夫人给您准备了小礼物。”

钢蓝色的眼睛马上亮了亮。

第二天,被父母抛下的四个蝙蝠崽崽凑在一起吃早饭。

Dick将还在上学的Tim和Damian送出大门,伸了个懒腰,晃晃悠悠地走到阿福身边,“我没看错吧?”

管家先生笑眯眯地浇着花,“你没看错,Dick少爷。”

Jason觉得很魔幻,下意识爆脏口时被阿福轻轻一瞥,憋了憋后,“你真的不觉得那样子的Bruce很好笑吗?”

“不好笑啊。”你皱着眉看着Bruce口袋里冒出的玩偶,“明明那么可爱。”

Bruce把黑漆漆的蝙蝠仔玩偶和雪白的雪貂玩偶往兜里塞了塞,让两只小可爱紧紧地抱在一起。

然后飞机上一起过去玩的正义联盟其它成员们,一脸惊恐地看到了Bruce脸上浅浅的红晕。

蝙蝠他不善言语,只能认真地守护你,他不强求你永远在他身边,但是你离开再回来,他一定还在那里,等你回家。

你可以做任何坏事情,因为只要他在,他就会帮你把一切搞定。







想看Steve Tony Bucky请戳               1 

想看Stephen Rumlow Peter请戳      2 




小红心or小气泡or小蓝手证明你们来过~

此篇依旧有续集

请让我们一起期待阿斯加德神兄弟和丑爷

欢迎点名~

评论(17)

热度(53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