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当他哄你时(多人向)

OOC预警,撞梗警告

内含Steve Tony Bucky 

请放心食用



Steve


其实你和Steve吵起来也很不容易。他在你面前就是一个二十四孝好男友,可以称得上是男友界的道德楷模。

但就这位人民群众的偶像,美国队长,偏偏在你工作期间围着你转来转去。然后治愈别人的你离奇愤怒了。

“Steve,我们来聊聊。”

他眼巴巴看着你,像极了一只可怜巴巴的金毛。

你开始把一直压抑的不满慢慢吐露出来。Steve不死心地开口反驳。

最后你一句 “你就是不相信我真的爱你!”成功把眼前的男人逼红了双眼,Steve舍不得骂你,又气得不行,别别扭扭地开始和你冷战。

这场你和他的谁说话谁就输的较量持续了两三天。

Bucky是最先受不了的那个,他跑过来问你,“Steve怎么了?你给我说,我替你揍他。”

然后Sam也跑过来,“就算我求你了,能不能让Cap别冷冰冰地看我们,他再这样下去我就可以充分怀疑他是九头蛇队长了。”

你有意磨磨Steve,抿着嘴死也不服输,直到那一天。

你被Fury放在了一家游乐场门口,你还来不及说什么,Fury这个大忙人就跑走了。

一盏盏灯逐渐亮起,Steve缓步走到你面前,把手里的心形气球塞到你手里,你抬头看他,红着脸也红着眼。

他看你哭了,很惊慌,手忙脚乱,把你揽到怀里,“不要哭了小姑娘,你哭的我受不了了。”

Steve一边哄你一边引你向旋转木马走去。他领着你把游乐场里的项目玩了一圈。

碰碰车上你一边笑一边撞他,Steve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缩在碰碰车里又委屈又好笑。鬼屋里你躲在他怀里,他也一直遮住你的眼,哪怕你俩都知道这跟你俩经历过的比,算不上什么恐怖血腥。升降梯上猛地下落时,他紧紧地握着你的手。

你知道Steve一个活在1943年的人能面不改色地面对这些新型设施很不容易,你也知道Steve一个习惯皮衣长裤老气装扮的男人刻意穿着鹅黄色短袖衬衫白色短裤有多不适应。

他在告诉你,他在努力地靠近这个年代,靠近生活在这个年代的你。

Steve在摩天轮的小小铁皮箱里抱住你,“我不是怀疑你对我的爱,我只是不知道如何保护好你。”

“所以我想时时刻刻在你身边。”

你靠在他怀里,看到了绚丽无比的烟花,由着他抱你。

“Steve。”你轻轻唤他名字,“你快要把我宠坏了。”

Steve吻了吻你的发顶,“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吗?我会命令你做很多你不喜欢的事情。”你抬头看他,不太相信他会让你这么做。

Steve笑了笑,胸腔的振动惹的你脸红彤彤的。他低头吻了吻你的眼。

“我只听从你的命令,长官。”








Tony


你很担心Tony的身体,他不认真吃饭,一沉迷于研究就只知道叫Jarvis冲咖啡。

有一阵子你在冰岛那里拍真人秀,两个星期没有回家。于是收拾好行李,等着经纪人Jason派车来接的你收到了Jarvis的紧急通讯。

Tony在研究室里待了两个星期,期间只吃了几次牛肉汉堡和披萨,喝了无数次咖啡,偶尔换换口味,喝几次能量饮料。

你气势汹汹地回了家。

把看到你特别高兴的Tony数落了一顿,本来特别想念你,又听你话不擅自去找你的Tony听到你的批评后,瞬间不高兴了。

“没有拥抱吗?”Tony不死心地问。

你努力抵抗他的眼睛,“没有。”

“没有好久不见的亲亲吗?”Tony更委屈了。

你依旧面无表情,“没有。”

然后Tony不高兴地耸了耸鼻子,傲娇地哼了一声,又回到了研究室。

本来摇摇欲坠,想要打破尴尬场面拥抱Tony的你默默地把手放下,“Tony Stark你出来吃饭!!!”

没有得到Tony的回应,而是由Jarvis转述,“Sir说他暂时不要理你,除非你亲亲他。”

于是你离奇地愤怒了,发誓坚决不惯着Tony的臭毛病。

你和他别别扭扭地开始了幼稚的谁也不理谁的游戏。

等到晚上,你拿着Jason送来的剧本躺在床上研究,时不时看向门口,看看你家傲娇的先生会不会过来找你睡觉。

结果等到半夜,Jarvis都贴心地帮你把灯光调暗都没等到Tony。

于是陷入自责,想去哄Tony的你穿着睡衣,悄咪咪地靠近了研究室,看着他一边拿工具咣咣咣一边不开心地嘟囔着。

“哼,怎么还不来哄我?”

“我才不去哄她。”

“坏蛋Olivia。”

“臭甜心儿。”

“她再不来哄我,我就去找她吧?”

“小坏蛋。”

Tony手里组装的,是个可可爱爱的铁皮小青蛙。藏在暗处的你看见Tony随手点了点,把铁皮小青蛙放到地上。铁皮小青蛙就蹦哒着去了卧室。

你听到了铁皮小青蛙的声音,是Tony刻意放软的声音,“坏蛋小甜心儿,你不可以不哄我的。”

你感觉心里软了一小块儿,迷你版的Tony就四脚朝天地躺在那里,还朝你呼了呼气,“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呀?”

眼圈一下子就红了。

Tony看了看铁皮小青蛙,又扭头看了看眼眶红红的你,像认输一样,把你搂到怀里,蹭了蹭你湿湿的脸颊,“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你要好好吃饭,我就不生气了。”你一边吸鼻子故意在他衣服上蹭眼泪一边提要求。

Tony心疼地吻去你的眼泪,捧着你的脸蛋,看你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去,就默默环住你的腰,额头碰着额头。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一定乖乖听话。”








Bucky


Bucky有一段时间被瓦坎达国王合理征用,你也知道他因为愧疚一直帮T'Challa做一些体力活。

千里迢迢赶来和Bucky团聚的你一脸茫然地看着Bucky劈柴,把你领过来的T'Challa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你僵硬地扭头,问他,“Bucky一直干这种体力活儿?”

国王先生极其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也拦不住他。”

不远处吃草的羊群还认真配合,长长地“咩”一声。

Bucky看到你后,笑眯眯地过来,“你来啦?其实再过两天我就回去了。你是不是太想我了?”

T'Challa识趣地离开了。

你挽着Bucky的右手,看他高兴地给你介绍着草原上的一切。

莫名其妙的想法在脑子里腾得冒了出来,你不受控制般地问他,“你喜欢瓦坎达?”

Bucky的眼里是蔚蓝的天,茫茫的草原,成群的牛羊,还有一个娇小的你。他认真地回答道,“你也会喜欢这里的。”

“但是我们两个总得回家不是吗?”

难言的感动铺天盖地卷来,你把自己埋进他的怀里,闷闷地说:“我想你会很乐意让我爱上这片草原。”

你听到他说,“那可不行。”

“你应该爱布鲁克林。”

Bucky搂着你回到了他住的地方,不远处有两棵树,他在树间绑了吊床。

晚上,他点燃了篝火,搂着你躺在吊床上,看草原上的星星。这里的星星和城市里的不一样,又大又亮,感觉它近在眼前,伸手就可以摘下来。

裹着具有瓦坎达特色的毯子,你乖巧地缩在他怀里,时不时伸手抓抓天空。Bucky把你的手牵到他面前,温柔地吻了吻。

布鲁克林的情话小王子根本不用哄你,他总是能不经意间把你安抚好。他怀揣着沉甸甸的爱意,用尽毕生的力气,只为来到你身边。

“我们回家吧,回布鲁克林。”














小红心or小蓝手or小气泡证明你们来过~

此篇还有续集(笔芯)

欢迎点名。



评论(35)

热度(50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