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当他哄你时(多员向)

OOC预警,撞梗警告。

此篇含Thor Loki Joker

请放心食用




Thor

雷霆之神其实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傻愣愣,憨锤锤认真用起心来哄你时,比谁都浪漫。

这次你刚和教授交流完,教授坚持认为Loki是火神且风流多情,巨狼芬里尔,大蛇耶梦加得和冥界的死亡女神海拉都是他的子女。

当时你的表情复杂极了,先不说Loki是你先生的弟弟,Hela是你先生的姐姐,就光巨狼芬里尔和大蛇耶梦加得都被你驯养成了家养大宠物。

你试图给他介绍真正的阿斯加德众神。

教授信吗?

他不信。

他还觉得你是在侮辱他,然后委婉地把你请出了他的办公室。

这就把你委屈坏了,为什么学识渊博的教授那么抗拒真相呢?

然后你蔫巴巴地被Thor带回了阿斯加德。

即使躺在大床上,抱着毛茸茸的发出柔和暖光的猴头菇精灵,你都蔫蔫地不说话。这把Thor急坏了,他绞尽脑汁地想法让你开心起来。

你也觉得你再蔫下去就不太好了。

但是Thor忍不住,你还来不及揪住他的红披风,你家憨锤锤跑出房间,直奔中庭,去找奇异博士了。

Dr. Strange当时正在喂他家小姑娘吃胡萝卜,听到一阵霹雳哐啷,然后他努力送走的雷神出现了。

你也不知道Stephen是怎么让Thor知道一切的,你只知道,他一回来就一声不吭地抱住你,和你一起rua猴头菇精灵。

“吾爱,你觉得阿斯加德的大王妃,阿斯加德未来的王后,这个头衔会不会让中庭人相信你?”

你微微一愣,看到他的眼神温柔,低哑的声音就在你耳边。

“白精灵的羽毛令,世界树的嫩叶,众神后花园里的流光玫瑰,你都带着去中庭吧。”

“他们要是还不信,Loki和Hela应该愿意陪你去教训那个执拗地扭曲他俩两个关系的教授。”

你破涕为笑,“Thor,你觉得Loki会生气吗?”

他把一床的猴头菇精灵轰走,把你拦腰抱起,走到阿斯加德的蓝月亮之下,用温热的指腹抹去你眼角的泪水,轻轻笑了笑,“Loki一定高兴坏了,中庭人把他抬高了辈分,变成了我的叔叔和Hela的父亲。”

“Thor,谢谢你。”你把自己往他怀里埋了埋,“我会努力成长,成为最称职的阿斯加德大王妃的。”

雷霆之神歪了歪头,由你在他怀里沉沉睡去,才吻了吻你的额头。

“你不用成长的,阿斯加德的王后。”








Loki

最近阿斯加德的子民们发现一件事,邪神殿下最疼爱的黑猫不见了。

知情人之一,神宫的女主人Frigga温柔一笑,“这是真的,但是黑猫会回家的。”

Loki抿嘴一笑,神情却逐渐阴郁。

知情人之一,雷霆之神大王子Thor爽朗一笑,拍了拍弟弟的肩膀,“我前不久还看见Rachel了,弟弟你怎么还没把我弟媳妇哄好?”

Loki点点头,就是下意识地捏紧了手里的小刀。

知情人之一,伟大的众神之父Odin皱着眉,无比严肃地询问小儿子,“黑猫大人和你发生了什么?她是阿斯加德的贵客,你一定要把她找回来。”

Loki没有反应了,一脸麻木地行礼后就快步离开。

前来挑衅弟弟,妄想抢走弟弟爱人的Hela笑眯眯地走过来,“瞧瞧我亲爱的小可怜儿他干了什么?他把他最疼爱的黑猫气走了。”

Loki:……你闭嘴:)

而另一位当事人,你,在暖暖的阳光中伸了个懒腰,转身窝在露米娅的臂弯里。

露米娅是Banner和Natasha的女儿,超级英雄们唯一的小公主。

露米娅摸着你柔顺的皮毛,“喵喵你什么时候回阿斯加德呀?”

你抖了抖猫耳朵,“看Loki什么时候来找我喵?”

露米娅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带着你出了门。就在她和Banner手牵手,抱着你回家时,发现家门口有一只体型较大的黑猫。

你的鸳鸯眼和黑猫的绿眸对视片刻后,有所思索的Banner拉着露米娅走进了家门,把你放在了黑猫面前。

Loki喵一动不动,就眨着绿色眼睛,高傲地堵住了父女俩进家门的小路,Banner和露米娅好脾气,小心翼翼地绕过他。

僵持片刻后,Loki喵甩着尾巴慢悠悠踱步到你身侧,“如果我不找你来,你和这个蝼蚁得疯成什么样子?”

你嗅了嗅,Loki喵身上有你最喜欢的野蔷薇香味,“你惹我生气了喵,所以我才不想回阿斯加德喵。”

Loki喵和你一起爬到Banner家的房顶,骄傲的神嘀咕了几句,“那我来中庭找你,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你甩了甩尾巴,傲娇地哼了一声,却发现天上冒出了一片又一片的阿斯加德的彩虹星,还有数不尽的猴头菇精灵朝你奔来。

“Loki喵,你这么做,扰民喵。”

Loki喵僵了僵身子,还是紧紧依偎着你,尾巴紧紧缠住你的尾巴。

“我不管,蝼蚁们看到这些,听到这些,是蝼蚁们至高无上的荣耀。”

“那么这位离家出走的二王妃,你可以回家了吗?”








Joker

和丑爷的相处日常都足够令所有姐妹心惊,更别说让他哄你了。

她们以为是这样婶儿的。

Joker抚摸你的脸:Kitty,你还生我气吗?

你看着他脸上溅上去的血瑟瑟发抖:不,不了。

Joker扯了扯领带:那你感动吗?

你被吓哭了:不,不敢动。

“Stop!”你翻了个白眼,“你们在想什么?我有那么娇弱胆小吗?”

她们看了看彼此,又统一看向你,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

然后你气呼呼地走了。

在街边买了一束玫瑰抱在怀里,你想起了和他以前的日子。

他没疯之前,是个十分儒雅的绅士,会腼腆一笑,然后解开西装外套披在你身上,会拉着你去游乐园,给你买五颜六色的气球,会请求在马戏团工作的好友在你面前表演各种新奇的戏法。

然后他疯了。

成为Joker之后,他变得没有逻辑可言,世界在他眼里就是个沙盘,热衷于戏弄小蝙蝠,让黑暗骑士变得和他一样,沦为彻彻底底的,高智商反社会不为犯罪而犯罪的疯子。

Joker怎么哄你呢?

他喜欢先把你骗到床上操..弄一番,吻你身上那个巨大的Joker纹身,让累得不行的你抱着他喊他的名字。然后给你套上他的衬衫,让你踩着他的脚,就那样抱着你跳着舞,揽着你去各种地方。

有时他喜欢把气得不行的你扛在肩上,趁你不注意时狠狠打你屁股,然后吻上你的脚踝,“Kitty你要是离开我,你就死定了。”

他还喜欢抱着你坐在他的王座上,看无数磕药磕疯了的人亲吻他的鞋尖,让他们高呼你的名字,视你为他们的救世主。后来有一两个男孩儿女孩儿趁他不注意吻到了你的脚尖,Joker“HAHA”笑出了声,然后握着你的手,开枪把他们崩了。

Joker还喜欢在搞事情后,把随便抓来的人扔到你脚边,让他们歌颂你的美好,如果你微微皱眉,就把他们扔进绞肉机。

更多时候,是你在哄他。

在他猛地惊醒后,被他又咬又吻弄醒的你会把他揽到怀里,吻他绿乎乎的头发;他受伤之后自己给自己包扎伤口时,你就安安静静地靠在他腿边,头靠着他的膝盖,让他抚摸你的脸颊,轻嗅你的发尖。

有时他会莫名地阴沉着一张脸,坐在他的王座上,只有你随随便便说着自己的日常,就一下子让他喜笑颜开。

Joker有时会伸出手指抵住你的嘴,“Sh!让我猜猜你想说什么?”然后阴沉的脸一下子变了,高兴地叼着玫瑰花,也不管荆棘会不会划破他的口腔。

小蝙蝠找过你,因为你是唯一能牵扯住Joker的存在,他希望你不要受伤,否则被嫉妒、愤怒、心疼和失去冲昏头脑的Joker过于可怕,连蝙蝠都不能制止他。

Joker当时的反应是,把你塞到自己怀里,让自己的巨大不断进入你身体深处,“Kitty,Oh,Kitty,你不会离开我的。你休想离开我。”

回归现实。

你将自己怀里的玫瑰花插到花瓶里,看到他晃晃悠悠地走进来,“Kitty,女士约会好玩吗?”

搂住他的脖子,踮起脚尖吻了吻他的嘴角,在他想要深吻时笑着离开,“你今天有计划吗?”

Joker揽着你的腰肢晃晃悠悠,看样子是想跳舞。

“今天没什么计划,我想带着你回阿卡姆找小问号聊聊天。”

你抬了抬眉,“聊什么?”

他没回答,只是看着你的肚子若有所思。

晚上你躺在大床上安稳睡去,把记录着你今天一天的行踪与言行的纸张随手一扔,Joker坐在床头,看着你的睡颜,摩挲着你的蝴蝶骨发呆。

“想要个小怪物。”

“但是我就不是Kitty的唯一了。”

“妈蛋,老子不想养小怪物。”










生活在阿斯加德的猴头菇精灵

其实就是《熊出没之奇幻空间》里的小可爱萌物

o(≧v≦)o



想看 Steve Tony Bucky请戳           1 

想看Stephen Rumlow Peter请戳   2 

想看Wade Clark Bruce 请戳           3 

小红心or小气泡or小蓝手证明你们来过~

此篇还有续集

你们来猜一猜Hhhhhhhh

有彩蛋哦(´-ω-`)

评论(33)

热度(45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