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当他哄你时(多员向)

OOC预警,撞梗警告

前篇已含Steve Tony Bucky可戳     1 

此篇含 Stephen Rumlow Peter

请放心食用




Stephen

和这位法师先生吵架的后果是什么,不用说也知道很惨烈。

众所周知,Stephen Strange傲娇毒舌又闷骚,闹气脾气来就像只猫咪一样,巨难哄。

你再一次感慨自己和他吵架的勇气,又下定决心绝对不轻易屈服,绝对不主动哄他。

和他一起出来采集物资,你揣着手手哼了一声,被叠巴成小方块儿塞进口袋里的小红拿一角戳了戳你。然后你眼睁睁看着Stephen推着小车把你落在后面。

酸酸的委屈立刻冒了出来。

大坏蛋,还不快来哄我!

你故意转身离开,不开心地蹲在超市门口。

然后你感觉身体在极速下降,看样子是Stephen的传送术。

他稳稳地接住你,然后把你放在擦干净的石阶上,双手放在你的腿边,牢牢地护住扑腾的你,生怕你掉下去摔着,抬头仰视又气又委屈,抱着小红死活不看他的你。

动作连贯,特别霸道帅气。

“All right.首先你得搞清楚一件事,是你,率先惹怒我的。”法师先生放柔了脸部线条,担心你气急了连他的话也听不进去。

“可是我要量那个男模特的胸围,这是我的工作!”你气呼呼地看他,“而你直接把人家传送到泳池底下。如果不是我跟别人解释,说男模特不小心滑倒了,这就要变成灵异事件了。”

Stephen抬了抬眉,“我不是在妨碍你的工作,那个模特的胸又不好看。”

慢慢地,法师先生的声音弱了下去,小声说着,“你都没有那么认真地看过我的胸。”

一连串问号冒了出来,然后你突然明白了这个男人是在吃醋。

“Ha!!Stephen,你在吃醋!”

Stephen抬头看你,你这才发现他湖蓝色的眼睛亮亮的,他故意牵着你的手放在自己的大胸上,“那你喜欢我的,还是喜欢他的?”

也没等你回答,他就紧紧抱住往下蹦哒的你,抬着头,吻了上来。

“流氓!”

“嗯,我是。”

“不过我才是你的维纳斯,不是吗?”








Rumlow

你和Rumlow吵架过,冷战过,咱们也都知道,无一列外,他在床上把你哄好了(bushi),然后你觉得他哄你的方式过于粗犷,拒绝他把你往床上拐。

你是这么拒绝的,“不可以!我要的是你哄哄我,而不是致力于让我怀上小Rumlow。”

Rumlow开始抓心挠肺了。

你生气的原因很少是关于他的,工作上也不会有很多麻烦,所以你也不怎么生气。

这次你和他闹脾气,是因为他死活不把最新的高精狙枪的枪管给你,职业病外加狂热爱好者的痴狂,你面对他的拒绝当然不干了。

自己把自己团吧团吧,藏进了被子团里。

Rumlow蹑手蹑脚地走进卧室,小心翼翼地躺在你身边。

他一个习惯了打打杀杀的大老爷们,此刻颤颤巍巍地伸手戳戳你。白花花软绵绵的团子抖了抖,冒出了你乱糟糟的小脑袋。

Rumlow轻声哄你,“怎么啦?生气啦?因为我不给你枪管?”

你气呼呼地扭头不理他,他就跟受了天大委屈似的,小心翼翼扒拉你,“你看看我,理理我。”

然后索性把你连带被子一团挖到怀里,轻轻捏了捏你气鼓鼓的脸蛋,“你又不是没见过,我不让你摸还不是因为那个火性,万一误伤到你怎么办呢?”

你在被子里挣扎了会儿,不甘心就这样被他哄好了,“你不要给我讲道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Rumlow把你揽得紧紧的,“我可以不跟你讲道理,我也可以不老拉着你造小Rumlow,但是你得听话,乖嘛。”

“你本来就是我的小朋友,全天下只能被Rumlow哄好的小朋友。”








Peter

奶孩子之间的争吵在Tony和Steve看来就是两只小菜鸡互啄。但是就算是互啄,你也得是赢的那个。

然后Peter小奶音急出了水儿,你眼圈红红的,他比你眼圈还红。

吃瓜群众Ned在旁边都看傻了,“你俩说着说着怎么都哭了?”

又气又委屈的你和又气又委屈的他对视一眼,彼此奶乎乎地哼了一声,就揣着小手儿谁也不看谁。

没能被Peter送回家,你不敢相信且不甘心地给MJ诉着苦,MJ和Ned一样,抱有你俩今天晚上不和好,她和Ned就直播倒立穿衣的伟大想法。

你也挺内疚的,这次你和他吵架是因为你要不要去华盛顿看望生病的祖母,你坚持明天请假就去,他坚持你再等等他,他要和你一起去。

然后就是Ned手忙脚乱地看着你俩越说越生气,两个人结果吵着吵着哭了。

你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踢了踢路边的小石子,“我要不就和Peter一起去吧,毕竟他也是为了保护我。”

你家附近的路口较低,路面也不平,前不久下了雨,有着一个又一个的小水洼。

你看到Peter在你家附近认真地踩着小水洼,一踩一个小水花儿就冒了出来。

奶乎乎的男孩儿边踩水花边唠唠叨叨。

“小坏蛋,小坏蛋,小坏蛋。”

“我才不要理你了。”

“你就是个小坏蛋。”

“我把你家门口踩坏。”

“你就回不了家了。”

“还不让我送你。”

“小坏蛋。”

看着Peter幼稚又可爱的报复,你哒哒跑了过去,把书包随便一丢就紧紧抱住他。

“我是小坏蛋?”

他干净的棕色眼睛湿润润的,鼻尖和脸蛋都泛着红,小雀斑显得可爱极了。Peter就那么傻愣愣地看着你,两只胳膊也僵硬地抱着你。

Peter有种被抓包的羞涩和担心你更加生气的害怕,小卷毛还特别紧张地颤了颤,“你回来啦?我就看看你,你回家了那我就走了。”

你撅了撅嘴,拾起书包往家走,少年赶紧追了上来,紧紧地抱住你的腰。

他像是才反应过来你微妙的服软一样,乖巧地把脑袋放在你脑袋顶上。

你故作嫌弃的推了推,“你不是这就走吗?”

Peter耍赖似地在你颈窝里蹭来蹭去,“我不要,你甩不开我了。”

“Mr.Parker,你是牛皮糖吗?”

“嗯哼,我明明是小熊软糖,Miss Johnson。”

后来你想起了和MJ的赌约,如果是你率先哄Peter,你就直播倒立穿衣,如果是Peter率先服软,她就直播倒立穿衣。

Peter怎么可能让你这么做,于是他就去直播了。

Ned身为赌约督促人,没好气儿地斜了刚好翻身立正的Peter一眼,“你就真的不振夫纲?让别人以为你就是个可可爱爱得被女朋友哄的小白脸?”

小蜘蛛舔了舔嘴唇,一脸天真无辜,“明明就是我女朋友舍不得向我发脾气。”

Ned听不下去了,甩甩小胖手就想走,然后他听到Peter说,“你觉得我真的会惹她生气吗?”

行了,这就是个白切黑。

哄什么哄,人家小情侣压根不叫吵架行吗?








小红心or小气泡or小蓝手证明你们来过~

此篇还有续集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贱贱,酥皮还有老爷。

欢迎点名~

评论(33)

热度(56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