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家有儿女之 我从哪里来

OOC预警,撞梗警告

内含谁自己找吧(因为爸爸们都活在话里)

祝食用愉快




就像爸爸们喜欢时不时聚在一起,超级英雄二代也喜欢聚在一起玩儿。

今天又是一个多个家庭聚会日。当Tony看到雷神身后的Loki时,下意识地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简单。后来看见Wade拎着一扎啤酒进来,整个人都显得不好了。

这两个是噩梦。

就连Logan和Charles刻意在他眼前晃悠几圈,他都没反应过来。

孩子们看到彼此都是激动地尖叫几声,然后兴奋地甩开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叽叽喳喳地凑成一团。超级英雄们放心地牵着各自的夫人开始落座,在小朋友们的不远处开始吃饭闲聊。

最大的露米娅下意识地照顾着弟弟妹妹们,身为小主人的小小星大大方方地把爸爸妈妈买给她的各式各样的玩具拿出来堆到地上,小豆丁们兴奋地排排坐。

露米娅正给夸夸倒果汁,坐在夸夸旁边,年纪最小的喵尼开始奶声奶气地问问题。

“露米娅姐姐,你知道我们从哪里来吗?”

得到父亲Banner良好教育的露米娅下意识地脑海里飘过“精子和卵子结合,卵细胞受精后形成受精卵,落在子宫后发育成胚胎”,然后她温柔地笑了笑,“喵尼,你怎么突然想知道这个问题了?”

喵尼抱着身旁小蓝叶姐姐塞到怀里的小锤子抱枕,仰头乖乖地回答,“是Loki叔叔说夸夸哥哥是他打败的大怪兽。”

夸夸一口橙汁差点儿喷出来,“你怎么还记得,我都快要忘记了。”

正要把充满学术性的正确答案说出来的露米娅就看到一堆小团子凑到一起,叽叽喳喳地说出来爸爸妈妈的答案。

关于“我从哪里来”这个问题,我们好像大多数都会得到“你是妈妈从垃圾桶里\河边\墙角里捡来的”,“你是妈妈胳肢窝里掉出来的”,“你是妈妈从一个怪叔叔那里换来的,如果你不听话,怪叔叔就要把你带走了”类似的充满搪塞的答案,当然了,时代也在进步,不少新新小朋友还是知道自己是从妈妈肚子里冒出来的。

我们的小超英是怎么说的呢?

夸夸是率先开口的,因为他觉得单纯的喵尼已经蠢蠢欲动地挥舞着小锤子砸他了。

“我父王说,一只小绿蛇闯进一只小黑猫的家,小绿蛇从此拥有了心上猫,然后开始追求她,最后两只小动物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有一天,小黑猫不舒服了,她变得很脆弱,她的肚子开始鼓了起来,开始呕吐,开始睡不好觉,这把小绿蛇急坏了,终于,两只小动物迎来了他们的小宝贝。也就是我。”

小朋友们当然知道自己是怎么来的,只是更喜欢听到爸爸妈妈充满梦幻的童话一般的小故事罢了。

吐槽欲茂盛的夸夸说完啃了一口披萨,“其实我当时很努力地再提醒自己不要问为什么,比如问他小绿蛇和小黑猫为什么没有生殖隔离。”

喵尼显然不喜欢这个版本,更喜欢Loki叔叔给她和夸夸哥哥讲的另一个版本。小小星好奇极了,不管夸夸努力使眼色,不停抽抽的眼角,笑眯眯地鼓励喵尼讲出来。

然而乖巧的喵尼也听话地说了,“Loki叔叔说夸夸哥哥是他打败的大魔王。大魔王夸夸哥哥在Rachel婶婶的肚子里各种捣乱,让Rachel婶婶不舒服,Loki叔叔把他打了一顿,夸夸哥哥这才乖乖地呆在Rachel婶婶的肚子里。因为被打败了,所以夸夸哥哥重见光明后还是一个只能咿咿呀呀的小婴儿。”

一脸受不了的夸夸默默捂住脸叹气,十分弱小无助,小未来看到后,出于兄弟情义,于心不忍,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就被喵尼逮到了,喵尼问他,“未来哥哥,你呢?”

小未来嘴角一僵,看着大家也好奇地看着他,开始犹豫自己要不要说出来老爸讲的版本。

小小奇歪了歪头,给他解了围,“你们知道我爸爸怎么说吗?”

小朋友们又齐刷刷地扭头看她,小小奇开始讲,“我爸爸说,他十分的爱我妈妈,他经历过一场恶战之后,才救回了我的妈妈。这轰轰烈烈的爱情感动了多玛姆,多玛姆热泪盈眶,于是把我赐予他们做孩子。”

有幸知道多玛姆到底是啥的小超英们尴尬一笑,不得不吐槽一句,“多玛姆风评被害。”

“多玛姆知道自己被Dr.Strange编排成啥样了吗?”

“知道也没用啊。”小小奇绝望地倒在好朋友小小星身上,“其实他不知道。多玛姆已经被我爸爸搞出PTSD了,一听到多玛姆三个字,自己就哆哆嗦嗦跑远了。”

小朋友们哈哈大笑,倒在沙发上。

为了小闺蜜,小小星也默默地抛出了自己傻爸爸的回答。

“有时候我觉得我daddy不适合做脑力工作,我甚至怀疑智慧担当只有Banner叔叔。”小小星顿了顿,发现小伙伴们都下意识挺直腰板伸直耳朵开始认真地听,才继续说,“我daddy说,一颗星星落在了一朵小玫瑰上,于是就有了我。”

小小星郁闷地扶额,“他是不是跟星星过不去,他是不是不知道我看过小王子。”

刚刚还被小小星无情嘲笑的夸夸感觉自己可以满血复活了。

小未来正想说出来老爸讲的故事,就被小小查截了胡,小小查的回答引起了小朋友们夸张又羡慕,长长的“哇哦”声。

小小查说:“我妈妈说她梦到了一只鲤鱼闯进水仙花里,一头鲸鱼落到云朵里,就有了我。”

大家捧场地拍了拍手,又开始犹豫点谁的名字。小未来,狼弟和小小万哥仨好似的揽着肩,鹿妹儿挂在小蓝叶身上慢慢挪到小小星她们身后,几个小姐妹开始咬耳朵说一些女孩子的悄悄话。

小骨头往自己嘴里扔了几颗爆米花,就歪歪扭扭晃晃悠悠地逗弄dummy。

在暗处默默录屏的Jarvis这才冒出来问自己的小主人,“Little miss,sir说你们可以前往家庭影院观看更科学的纪录片。”

一向喜欢找dummy和Jarvis玩耍的小骨头下意识地打招呼,“Hi,Jar!”

“Hello,little bro~”

露米娅牵起了喵尼的手,“喵尼,我们去看看大人们的回答好不好呀?”

还在皱着小脸努力回想自己有没有问爸爸的喵尼听话地点了点头,乖乖地跟着她。

身后一串小萝卜头。

后来,小超英们都知道自己从哪里来,也知道了自己是怎么来的了。





小未来纠结地看着眼前的日记本,想撕掉其中一页又舍不得。

瑟瑟发抖要被小主人撕掉的那页日记,上面清清楚楚地记录着下面的话。

“今天老爸给我讲了讲我是从哪里来的。

我老爸说从前有一只鹳,大家都叫他鹳大人,他是送子鸟。还未出生的小朋友们是天堂里的小天使,名字叫chichi。如果一对夫妇想要一个孩子,他们会在烟囱搭建平板,可以供鹳大人搭巢。作为回报,上帝允许鹳大人将受过上帝祝福的chichi送到他们家,这样,那对夫妇就拥有了小宝贝。

所以。

我不仅仅是小未来,还叫萌嗤嗤。”





小小奇和小小卷视频聊天时,小小奇兴奋地给眼前的小哥哥学了一遍当时的场景,小小卷看了一眼身旁的小麦粒,笑着哄那头挂了电话。

小麦粒没有合上书,只是安静地抬头看他,“怎么了,为什么突然挂了小小奇的视频?”

小小卷兴奋道,“你还记得我们也问过他们这个问题吗?”

“So?”

小小卷莫名地垂下小脑袋,脑袋顶上的小卷毛也耷拉下来,“为什么爸爸和伯父都回答得那么科学官方?”

小麦粒头也不抬,翻了一页后冷冷地说:“还不是为了让你别当侦探小说家,天才。他们两个自然要努力地戳破你的文学梦。”





我到底从哪里来?

喵尼还是不太懂。

虽然已经知道了大家公认的答案,露米娅姐姐也贴心地换成了她更好理解的语言方式,但是喵尼还是不太理解。

不过。

喵尼知道,爸爸妈妈很爱很爱她,虽然爸爸不太着调,总是被妈妈,Loki叔叔还有Tony叔叔抻着耳朵教育,但是唯有爱,才能孕育天使。




从Jarvis口中得知孩子们都在讨论什么后,家长们对视一眼。

“Emmmm,你讲这两个幼稚极点的童话故事,是不是因为自己想写东西了?”

Loki不着痕迹地点点头。

“多玛姆到底知道这事儿吗?”

Stephen微微一笑,“这不重要。”

“小小星不知道我刚刚得知她存在的时候给她买了一颗行星吗?”

“……Tony,大家都在吐槽先生,你怎么开始吐槽闺女了?”

“因为他幼稚。好了温小暖,我看你家小骨头好喜欢我家的dummy和Jar,有没有兴趣让他跟着Tony学习一会儿啊?”

“想都别想女士,我家崽子得跟我和温暖学枪击。”

巴拉巴拉









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鸭!

吃糖吃糖!


卖萌打滚求三连啦!


欢迎点名点梗哦!

marry me系列还可以点名!!

你不是超级英雄系列已预订夏夏 骨叔 虫崽 娜娜 旺达 贱贱,请继续点名!!

🌸🌸🌸🌸🌸🌸🌸🍬🍬🍬🍬🍬🍬🍬

评论(1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