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我的明星CP天天发糖(多人向)

OOC预警,撞梗警告

内含复联全员

祝食用愉快





2020.6.1

今天Instagram、Facebook、Twitter、Flickr都炸了。

原因是超级英雄们集体发糖。

华国磕糖的网友们绝不服输,竞相把汉化后的内容抛到网上。

紧接着,微博也瘫痪了。


起因很简单,大名鼎鼎的Olivia Stark发了Twitter,内容如下:

刚一醒来富豪先生轰我去化妆,我才知道他收购了一家游乐场。秉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瞒着他邀请了所有小伙伴儿。

紧接着是复仇者联盟欢欢喜喜一家人,只有Tony臭着脸扒拉墨镜的合照。

——还真是只有via姐姐敢这么惹Stark黑脸了Hhhhhhhh

——楼上说的对呐。

——只有我一个人看到Stark委委屈屈地抓via小姐姐的手指吗?

——细节好评!

——via小姐姐:你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了,得学会和小伙伴儿们一起分享了。

——Mr. Stark:不成熟!!!

——有一说一,臭脸的Mr. Stark还是相当帅气。

——所以这就是屎大颗发另一个Twitter的原因吗?

——!!!?!?求指路!

——同楼上!

——ballball你,呜呜呜。

——快指路快指路快指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然后大家又跑到了Tony的Twitter下面。

Tony发的是。

今天只想和via玩儿的,然后我看到了你们的cap和soldier冲我挥手,刹那间我想扭头就走。你们帮我评评理!!!二人世界他们也不过的吗?!

忠实粉丝Peter率先回复:可是如果我们不来,你会被via姐姐轰走,然后就是女士约会了。我们也是为了Mr. Stark(和我们)好(ಥ_ಥ)。

Cap:+1

Bucky:我发誓,我是出于兄弟情义来的。

——然而都是为了媳妇儿。

——Cap:今天做到阻止媳妇和小伙伴儿们玩疯了勾搭小哥哥了吗?做到了。(1/1)

——Bucky:今天粘媳妇了吗?粘了。(1/1)

——Banner:难得和露米娅、Nat一起一家三口玩免费的游乐场!

——所以,还是在变相的秀恩爱叭?

——妻奴属性暴露得一览无遗。:)

——没有看见我骨叔和我暖姐!

——你们是不是孤立我骨叔和我奇奇!

Olivia Stark:亲爱的们,我邀请她们两位了,但是Rumlow去你们暖姐老家了,Dr. Strange跟着他夫人Audrey去出差了。

——!!!惊现本尊!

——卧槽,我被via姐姐回复了?

——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骨叔和奇奇也是妻奴:)

——奇奇夫人名字好耳熟哇。

——是我想的那个Audrey吗?

——我记得楼上是混时尚圈的大神>o<

——啊,我说呢!怪不得今天和设计师姐姐聊天时神似Dr. Strange的西服帅哥一直对我死亡凝视!

——楼上是漂亮姐姐!奇奇果真是妻奴Hhhhhhhh

——Audrey Blake,很出色的设计师,最好看的华风版仙气飘飘的国色天香那个系列婚纱就是这位神仙姐姐设计的。via姐姐和这位神仙姐姐是好闺蜜,via姐姐的早期合照里有她的呜呜呜,这位姐姐超好看的!!!

下附一张Audrey的日常照和几张两个人的合照。

——卧槽!

——妈妈我弯了!呜呜呜

——姐姐好好看!怪不得Dr. Strange还要盯小姐姐,这必须得既防男也防女,呜呜呜!

——所以好看的人只跟好看的人玩儿,via姐姐不愧和小姐姐是好闺蜜呜呜呜。

Dr. Strange:友情提示,她现在叫Audrey Strange。

——???

——就挺突然。

——奇奇今天秀恩爱了吗?秀了。(1/1)

——奇奇今天炫妻了吗?炫了。(1/1)

——???楼上怎么说?

——指路Dr. Strange的日常秀恩爱。


大家又风风火火地跑到奇异博士下面,挖掘以前的日常照。

这平常看觉得没啥,一被人点拨就发现了糖。

博士有一张照片是阳台上的花,细看一只纤细白嫩的手正浇花。

有一张照片是喜马拉雅山顶,他安静打坐的照片。仔细一想,凭王这个直男照不出这么好看,无论角度光线还有滤镜都超级完美的照片,所以是小姐姐拍的照片!

还有一张是穿着西服的他神情愉悦又放松,仔细一看会发现他攥着小姐姐的手。

——所以怪我,怪我眼瞎,糖这么多我硬是没看懂。

——泪如雨下呜呜呜(┯_┯)

——奇奇不发小姐姐正脸就是因为怕我们爱小姐姐是吗?!

——这该死的占有欲,真甜美呜呜呜。

——这该死的掌控欲,是爱情的模样呜呜呜。

——这该死的男人,奇奇你学学铁罐他们不好吗?

——论如何隐秘地秀恩爱与炫妻。

——糖来得突如其来,抱住自己后狂喊,我还要!!!


Peter不嫌事大地也发了Twitter。

感谢via姐姐和Mr.Stark,我和你们的国民妹妹Monica一起玩了好久,还有吃了米奇棉花糖,赢游戏拿到了唐老鸭抱枕。我要告状!!!你们的Monica妹妹把我的蜘蛛侠抱枕塞到了柜子里,唐老鸭抱枕成了她的心头好!

——妹妹天天抱蜘蛛侠抱枕,换换也好的!

——就是!我还说妹妹再不换抱枕我就给妹妹买别的抱枕!

——妹妹好眼光!我也喜欢唐老鸭!

——我好像有唐老鸭抱枕!拥有妹妹同款get!

——妹妹好可爱!

——Peter:???

——Hhhhhhhhhhhhhhhh


远在华国的Rumlow迫不及待地也互动了。

你们觉得哪套唐装好看?

第一套是纯黑色的唐装。

第二套是纯白色印有水仙的唐装。

第三套是墨蓝色印有龙纹的唐装。

——???你们今天约好的发糖吗???

——今天是不是六月一日?你们不晒崽子就算了,竟然秀恩爱!!!

——细问楼上,吃糖不快乐吗?

——Emmm,快乐!!!

——说实话,崽子的照片很少的。

——其实我更想吃糖。小小星小骨头小小奇,我不配做你们的粉丝呜呜呜。

——骨叔:你们能不能回答我问题?

——哈哈哈,楼上不提我就要忘了。

——我猜是因为暖姐不想回答他问题,所以骨叔才问我们的。

——有点好笑,有点心酸,但是我恰糖恰得好开心!

温暖:这三套不是都给你买了吗!!!

——Hhhhhhhh,暖姐:你矫情什么呢?不用选,都你的!

——社会我暖姐,不愧和骨叔是一对,Hhhhhhhh。

——暖姐你实话实说,其实是因为烦的不行才都给他买的是吗!?

——我很专业的,除非忍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今天又是我的CP们快乐发糖的一天!






卖萌打滚求三连啦!!!

点名点梗啦!!!



评论(14)

热度(2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