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你不是超级英雄(多人向)

今天我要文艺!!!略略略!

想当初,我还是一个写散文写得贼好的一个人

内含 Steve Tony Bucky

祝食用愉快






Steve

他脱下那一身制服,就变回了你的爱人。

你经常和他一起上战场,作为一个强大的后盾,作为复联幼儿园的保护伞。Steve作战时很正经,虽然会和你和Tony互相损几句,但还是会抿着嘴站在你们身前,毫不犹豫地迎上去。

穿上制服拎着盾牌的他是Captain,不是Steve。

怎么会不喜欢这样的他呢?

骁勇善战,英勇神武,拥有着纯净的心和各式各样的作战思路。

没有一个人会抗拒带着头套,咧嘴一笑就会鼓起圆脸的美国队长。

可是你知道脱下制服的他。

他喜欢拉着赖床的你在天微微亮就出去跑步,那是晨曦和汗水的味道。

他喜欢在布鲁克林公园里的湖泊旁立好画架,画着每个路人平凡的世界和幸福的雀斑。

他喜欢闲来无事时,骑着你送给他的哈雷迎风疾行,轻嗅空气中他那个年代没有的香水味。

他喜欢在他的小本子里记录他错过的名著与影视作品,还会询问一些Sam、Peter他们喜欢的游戏,然后在你想偷看的时候,迅速地塞回自己的皮夹克的内口袋里。

当他迅速地掌握了Tony提供的一系列高科技后,会像一个孩子一样,迫不及待地找你分享他挖掘到的宝藏。

他在21世纪里适应得很好,却喜欢穿着普普通通的灰色T恤,他耳机里的歌是那个年代,却在Tony的party上可以和你一起跳着当下时兴的舞蹈,他习惯了军事化管理,却体贴地等你醒了之后再把一切弄得整整齐齐。

Steve喜欢以布鲁克林的小个子称呼自己。

你也看到了那个瘦瘦小小的小豆芽,虽然被征兵处拒绝了四次,依旧锲而不舍地想要进入军营,去保护父亲曾保护的正义。

你看到了那个穿着背带裤,抱着画具,一脸赤诚天真的Steve。

他小小的,和穿着军装的Bucky一起走在街头,看到透过云层的阳光,温柔一笑。

那个纯真炙热的灵魂,就那样穿过时代,立在你的身旁,拂去人们的不安,用盾牌与意志,保护着他来迟的世界。

你看他略微疲惫地闭上双眼,就轻柔地在他脸颊印上一吻。

“你不是超级英雄哦。”

“是我的Steve Rogers。”

“我的爱人。”








Tony

世人如何评价Iron Man?

坚不可摧,红金搭配骚气又壕的战甲,花花公子,百年难遇的天才,亿万富翁,慈善家。当然了,自从索科维亚一战之后,他收敛很多,却依旧有些群众质疑他。

你知道他责任感很重,把一个14岁的刚拥有超能力的孩子扯进超级英雄的行列,让他不安又内疚,总觉得Peter受到伤害全是他的错。

他总是说你别瞎想,我会保护好你的,然后扭头钻进研究室,你们夫妇二人一个扎进剧本沉浸式琢磨,一个拿着工具再一次进行联盟里成员们装备的精修。

有的时候你以为他只是单纯地耍帅,比如每次登场都要装甲里的jarvis放AC DC的重金属歌曲,比如那次群星璀璨的发布会现场,他穿着战甲直直地落在舞台中央。

但是。

你知道他的傲娇和口不对心。

他喜欢鼓捣Howard留下来的物件,在乱糟糟的实验台上,只有这些零件和设计图摆放得整整齐齐。

他喜欢和Steve斗嘴,看着被Howard吹捧的曾经的少年偶像露出无可奈何和忍耐的表情,总是弯着嘴角摇着脑袋得得瑟瑟地离开。

他喜欢和别人抬杠,但他们有需要的时候,他总是一脸你真烦,你快滚,然后带着一脑袋的智慧和一肚子的担忧走到他们面前。

他喜欢捡Steve和Clint他们几个打斗时丢下的装备,然后改进之后再挑个时机送给他们。

他喜欢给身边人起外号,Steve的老冰棍,Bucky的浣熊二号,Peter的睡衣宝宝,Clint的肥啾还有Loki的小鹿斑比。

他会体贴地给Peter的战衣里加上他能想到的所有Peter会用到的功能,会在Thor留宿复仇者基地时安排他住进阿斯加德风格的卧室,会输入一些启动机器的口令时,停顿一会儿说Banner激活口令后,欢迎语是最强复仇者。

世人都说Tony Stark坚不可摧,宛若神明。

只有你知道,他有一颗柔软细腻的心,在乎他能在乎的所有,保护他能保护的地球。

他的反应堆发出的莹莹蓝光,总让你看到那个名叫Tony的小男孩儿,傲娇毒舌,却精心且拼尽全力地呵护他心里的小星球。

偶尔疲惫地不行,他瘫在工作台上,撒娇让你把他扶进卧室,却很快在你肩头上入睡。

你想起了他给你讲的故事。

“小王子回到了他的星球,继续照顾他的小玫瑰。你就是我星球上的小玫瑰,honey。”

你问他,“Tony,如果我是一颗流星呢?”

“那我就做一艘宇宙飞船,天天跟着你。”

“哦,太爱我了吗?”

“别想了。”他气得咬你鼻子,“我得问问我的恒星姑娘,她怎么抛下我就跑了。”

你扶着他进了卧室,帮他脱鞋脱衣服,还拿毛巾擦了擦他的脸,给他盖好被子,看着他眼下的乌青。

“你才不是什么狗屁超级英雄。”

“你是我的小王子。”

“我的星星。”








Bucky

冬日战士的战斗力可以堪比杀戮机器,他回到复仇者联盟后,和Steve他们几个一起战斗时,战斗力强到让敌人怀疑人生。

Bucky一直是一名出色的战士,无论是那个布鲁克林和Steve一起战斗的Barnes中士,还是戴着铁口罩一支铁臂就可以征战四方的Winter Soldier。

他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他的友人和爱人,一起把他从那个冰天雪地里救出来。

没有任务的时候,他喜欢默默地坐在Steve或者是你的身边,喜欢在Steve说完之后,慢慢地接上下句。

他喜欢和他们相处,那时候他笑得开心又明朗,森绿色的眼睛亮亮的,像是浸了光。

他喜欢在热热闹闹的布鲁克林街道上闲逛,买上几束花,买上一些新鲜的蔬果。

他喜欢待在你的甜品店,听顾客们的一天,看他们脸上的欢喜和抱怨。

他总是和Steve比谁掌握新新技术和流行语掌握得多,然后穿着你买给他的小熊卫衣,戴着你的发圈,嘲笑一番穿着蓝色毛衣的Steve。哪怕事实上两人半斤八两。

他还又拾起了记日记的习惯,把每天的零零碎碎都写了下来,扬言要把这些家常当作传家宝,留给他的子孙后代。

Bucky说过,他虽然坠落在冰天雪地里,又于冰天雪地里重生,但他不喜欢冰冷冷的冬天。

你和他在家里摆满了花,冰箱里茶几上全是新鲜的蔬果,和简洁大方的Steve家不同,你们两个的小窝里摆满了小物件儿和抱枕,有些凌乱,却温馨得要命。

他不是超级英雄的时候,是个很温暖又孩子气的男人。

他会听话地坐在沙发上任你揉搓他的头发,绑个小啾啾。他会和你手拉手淘古董店里的留声机和唱片,会和你一起在二手市场里挖到有趣又温暖的小挂件。

他会在你研究新口味的时候,幼稚地抹你一鼻子奶油,会偷吃你放在案板上备用的坚果和水果。他会在你晾衣服时,藏进大大的床单里,嗷呜嗷呜让你把他捉到。

他不是超级英雄。

是你的布鲁克林小熊。

你的先生。









接下来请点名!!!


卖萌打滚求小红心小气泡(评论)小蓝手啦!

悄咪咪地说,关注我不吃亏,可以点名点梗(手动狗头)


还有还有

marry me你们不点名了吗?

嗯嗯嗯?

评论(19)

热度(2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