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灵魂管理局(Tony个人向)

OOC预警,撞梗警告

谨以此文纪念《钢铁侠1》

2008.4.30 唐尼把我们心目中的钢铁侠带给了我们

2020.4.30 我希望此文成为事实







To Peter Parker:

尊敬的蜘蛛侠,你好。

见字如面是真的,我没想到我会在宇宙之中收到你的来信。刚打开你的来信时,你活泼雀跃的样子立刻浮现在我眼前。

你询问的名叫Anthony Edward Stark的男人,我们无法在管理局灵魂记录档案中找到他。和你所设想的一样,我们充分怀疑这位先生没有死亡。

他可能成为另一种存在。

我们会尽力安排人手在宇宙中寻找这位先生。

祝我们好运,Mr.Parker。


                                              2023.4.21

                           灵魂管理局 地球连线人

 

To Peter Parker:

尊敬的蜘蛛侠,你好。

我们已寻找到Mr.Stark灵魂的踪迹,请你不要惊慌,也不要担心,他现在很好,只是忘了一些东西。

我们已经将Mr.Stark安置在灵魂管理局,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寻找Miss.Romanoff的灵魂碎片。

祝我们好运,Mr.Parker。

也祝您好运。


                                              2023.5.29

                           灵魂管理局 地球连线人

 

To Peter Parker:

尊敬的蜘蛛侠,你好。

我们有幸从惊奇队长口中得知了你的事迹,再次收到你的来信时,我们很惊喜。

Mr.Stark也逐渐恢复,我们给他找来了健康的躯体,容貌没有变化,也没有胸口上硬硬的东西。

他很努力,不过还不适应新身体,所以你可能要再等等,才能收到Mr.Stark的亲笔。

还有一个好消息。

时隔半年,我们终于将Miss.Romanoff的灵魂碎片收集完毕。

祝你好运,Mr.Parker.

 

                                               2023.11.3

                           灵魂管理局 地球连线人

 

To Peter Parker:

睡衣宝宝,好久不见。

我终于可以离开那个盛满粘腻腻液体的铁皮箱了。

(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那个一直和你联络的女生,她也叫Morgan。对没错,和我的小摩根一个名字。)

我们的地球还好吗?

希望你没有随便把Edith送给别人,那是我特地给你创造出的AI。她虽然还小,但经历一番,会和Jar一样出色。

你应该没有做过于危险的任务吧?真希望我变戏法的兄弟能多多照顾你。我记得Happy收拾我的烂摊子会很忙,哦,说到了Happy,他和你性感火辣的婶婶怎么样了?还没有交往吧?

看吧看吧,没有我Tony Stark,他的情商就很让人感动。

偷偷告诉你,Nat的新身体好看极了,比她以前还要惊艳。她现在过上了我一开始的生活,躺在粘兮兮的液体里,只能趁着晚上没有白太阳的时候才能适应新身体。

Of course,比不上我的小辣椒。

另外,Peter,成为一个出色的复仇者真棒,不是吗?

我还想给你谈谈你的战甲,我觉得你应该看到了大概,说不定还自己上手改装了。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还有,我的小摩根她怎么样了?

你别忘了告诉她,daddy马上就要回家了。

Peter,好孩子。

天哪,Morgan在催我了。真是的,和我的小摩根一个名字,长得也有点儿像长大版的小摩根,却没有我的小摩根一半听话。

祝你好运,睡衣宝宝。

 

                                              2024.2.15

                          灵魂管理局 Tony Stark

 

To Tony Stark:

!!!!!!!!!!!!!!!!

天哪!

Mr.Stark!我真的不是在做梦!

原来宇宙之中真的有灵魂管理局。

我一直把想说的话存在电脑里,有时会让Edith随意发送,我也不知道灵魂管理局是怎么得到我的来信的!

但是这一切都是真的,对不对!!!

Mr.Stark!你真的回来了是吗?

哦,天哪。

我为什么没有更早看到Mr.Stark的来信!

感谢上帝,哦不,感谢灵魂管理局!

 

                                           2024.3.13

                                 地球 Peter Parker

 

To Peter Parker:

睡衣宝宝!!!

原来你真的做了把我的小姑娘,把我给你的Edith送给别人的蠢事!

惊奇队长应该更早来的!

Morgan还刻意瞒着我和Nat。

总之,我现在很恼火,别的复仇者们都去哪儿了?让你一个16岁的孩子跑来跑去拯救世界?那个变戏法的,我一定要把他的胡子刮了!

 

哦,上帝,亲爱的小蜘蛛,你的Mr.Stark现在要气炸了,我暂时把宇宙通讯器抢了过来。

肥啾他是不是退休了?

Banner他还好吗?

Cap和Bucky的确很过分,让你一个人去拯救世界,戳穿神秘客的阴谋。

当然,我们不太指望国王和奇异博士,毕竟一个得守着他的瓦坎达,一个得守着圣殿。

等着吧,小家伙儿,我们马上就要回家了。

 

好了好了,我不生气了。

睡衣宝宝你告诉那些老家伙们,我和Nat正准备回家。

Peter!

大人马上就要回来了,我奉劝你赶紧休息休息,否则我就剥夺你的Edith!

 

                                         2024.4.30

灵魂管理局 Tony Stark&Natasha Romanoff

 

To Tony Stark:

亲爱的Anthony Edward Stark,这里有一对夫妇,长达十六年的环星际旅游刚刚结束,今天才回到灵魂管理局。

这对夫妇想对您说:Tony,happy birthday!

同时,我们灵魂管理局全局也衷心祝福您,生日快乐,iron man。

希望宇宙的英雄,Mr.Stark,您,一生平安无事,事事顺心。

祝你好运,复仇者。

 

                                            2024.5.29

  灵魂管理局 地球连线人 Morgan Stark

 

To Morgan Stark:

祝你好运,我的另一个小摩根。

 

                                         2024.5.29

                  地球 Stark一家&Avengers

 

 

 

 



小红心or小气泡or小蓝手证明你们来过~






欢迎留下对他的爱。

评论(18)

热度(1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