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2020.6.11

Hello!这里是月子。

嗯,对,今天莫得更新小甜饼,主要是我想你们了,跑过来和你们聊会儿天。

今天考了一科,而且还帮爸爸抄东西来着,然后我爸在一旁陪我一边和我唠嗑。

重点来了。

我爸问我:你在哪个软件写文章来着?

埋头苦抄的我:啊?lofter~

真的当时语气挺荡漾的,因为我爸很支持我写写东西,我也特高兴我爸主动给我提。

我爸又问:这个软件是干嘛的?

我把笔一扔特别兴奋,盘着腿给我爸说,“是同好们的聚集地。”

我爸:啥?不单纯写文章的?

我:对啊对啊,有好多太太呢。各个领域,比如说画画,我最喜欢的眠狼太太,比如说汉化搞翻译,比如说摄影之类的,比如说,写文章。

很好绕回来了。

我爸又问:你是写什么的?

我:我是混同人圈的啊。

我爸露出茫然又好奇的表情,凑过来问我,同人是什么意思?

那我可好好给你哨哨。

我就说:“就是钢铁侠可以不走,小哥可以出青铜门,爱情公寓没有最终季,我喜欢的男孩子们永远好好活着。” 

我爸说你说啥我不太懂。

我就说:“就是《射雕英雄传》里黄药师可以给黄蓉找个后妈,《神雕侠侣》里小龙女没有被尹志平侮辱,《天龙八部》里乔峰没有失去他的阿朱,皮皮鲁还在给舒克贝塔找飞机,小虎队没有解散,星爷不会变老,哥哥在愚人节那天给我们抱怨他和唐先生吵架了要分手然后第二天依旧含蓄地秀恩爱。”

我爸眼眶有一点儿红,“哎呀,同人就是这个意思啊?真好,跟做梦似的。”

我点了点头继续帮他抄东西。

化用一位太太说过的话。

同人,就是圆满我们当初的不圆满。




紧接着我又想起了前几天和我哥一块看海王。

其实关于DC我只了解蝙蝠侠、超人还有丑爷小丑女。后来我俩无所事事重刷了一遍《自杀小队》。

我哥吊儿郎当,抱着他买给我的薯片,问我,“咱俩看海王吧?”

我:……谁要和你一起看海王八。

我哥:薯片吃不吃?

我:吃!

然后我俩一起看《海王》。

海王里有这个镜头,我觉得你们也留意过:

湄拉公主刚上岸不知道玫瑰是观赏性植物,所以海王亚瑟给她买了一束玫瑰后,她张嘴就咬。亚瑟看着她,只是憨厚地笑了笑,随即也咬了一口玫瑰。

别看他五大三粗,肌肉线条那么明显,胳膊上还有鲨鱼牙纹身(据说是演员杰森•莫玛在夏威夷长大,当地的特色纹身),其实他极其温柔,这大概就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哈哈哈反正我看到这儿已经苏得不行,然后我开始想我为什么喜欢这些英雄?

也不是说我只喜欢欧美的超级英雄,(害怕被喷)我爸就是医生,而且他在一线,我很敬佩很尊崇我们身边的英雄。

但我是混欧美同人圈的,准确的说我是混超英圈的(被夏洛克和麦考夫打)所以我给你们聊聊他们的可爱之处。

这些超级英雄,无论是责任感还是正义感,都有令人无法拒绝的魅力。

他们的灵魂值得喜欢。

我们的英雄为什么伟大?

因为他在与神明抗争。

凡人之躯,堪比神明。

放过星嚼,蟹蟹。




好了,聊天结束!

我要控诉一下你们这些小朋友,怎么不积极点梗点名了?系列不香了还是人物不爱了?我拿喵喵拳锤你们胸口了哦。


还有,我准备在我考完试之后给你们搞个福利,你们想看啥?黑化想看吗?搞事情想看吗?还是说作者我的照片?(托腮沉思)

我猜你们想看黑化嘿嘿嘿。


晚安!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