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Marry me(多员向)

OOC预警,撞梗警告

内含盾 铁 冬 奇 骨 贱 虫

祝食用愉快







Steve💍

今天是平平无奇的2020年5月20号。

你和Steve一如既往地前往神盾局打卡上班,不过有一点不同,刚迈进大门,Steve就被Fury叫走了。Natasha在不远处向你挥了挥手,你便不作他想,笑眯眯地去找她。

可能是因为习惯了Steve在你身边,现在身边空荡荡的,你有些不适应。直觉告诉你今天一定会有大事情发生,但是Natasha和被拎着衣领回来训练菜鸟们射击能力的Clint都不断向你强调,“放轻松,今天没有人炸时代广场,也没有人跑到地球上胡作非为。”

一直到下午。

你没有等到Steve,便一个人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就在快要到家的路口,Steve骑着哈雷安静地看着你。你被他格外认真的目光看的脸红,跑到他面前。

“Miss.Danvers,请上车。”

他在一片又一片慢慢晕染开的晚霞之中,载着你开往布鲁克林大桥。

布鲁克林大桥(Brooklyn Bridge)在纽约市的历史上具有独一无二的地位,被认为是继世界古代七大奇迹之后的第八大奇迹,被誉为工业革命时代全世界7个划时代的建筑工程奇迹之一。在三座连接布鲁克林与曼哈顿的大桥中,它是最古老的一座,在东河上的跨度约486米,大桥外观富丽典雅,高塔和铁索都是画家们竞相描绘的对象。著名的桥梁建筑师戴维•斯坦曼也曾这样描写过布鲁克林大桥:“背靠幽光闪烁的城市楼阁,俯瞰中流击水的过往船舶,美丽的大桥傲然而立,艺术的梦想圆满寄托。”

Steve把他一向爱护的哈雷停在大桥中央,拉着你慢慢地在桥上走向布鲁克林。

夜色将至,晚风微凉。

他脱下带着紫丁香香气的皮夹克披在你身上。你看到他松开紧握着你的手,大步迈开,在桥的尽头立定转身看你,眼神认真而赤诚。

你听到Steve说,“这位女士,你还记得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吗,他十分病弱,患有哮喘、猩红热、风湿热和心脏病等数不胜数的疾病。”

“Yes。”

“那么这位女士,你愿意和布鲁克林的小豆芽共度余生吗?”

你看到他单膝下跪,你看到桥尽头那一片又一片的丁香花,你看到天空中炸裂开的无数烟花,你看到他手上那枚特殊的戒指。树叶代替了盾牌中央星星的位置。

“Marry me,please。”

“May!”

你拼了命地奔向张开双臂迎你的Steve,在他怀里平静了一会儿抬头看他,“你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你这个布鲁克林大混蛋!”

“I know.”

他温柔地把你往怀里按了按,吻了吻你的发顶。

这一幕,不知为何,慢慢和你们脑海中的一幕重合。

1943年

你踉踉跄跄地从关押你的黑房子逃出来,光着脚不要命地奔跑,为了躲开身后的拿着会发出蓝色光芒武器的特工,你匆忙之间跑进了一片森林。

你不敢停下来,你深知停下来就会被伤害。直到疲惫不堪的你,回头看到了你逃出来的地方,燃烧着。

一片火光之中,你看到了担忧地跑向你的Steve,你慌忙之中又开始疯狂奔跑。

但是你跑不过四倍速度的超级士兵,他紧紧地抱住你,在疯狂挣扎着的你耳边柔声安慰道,“你没事了,你别害怕,你安全了,你已经安全了。”

你胆怯地看向他,他漂亮干净的蓝眼睛满满都是担忧和小心翼翼,意识到他和别人不一样后,你一声不吭地待在他怀里。

这是你们的初遇。

穿着皮衣皮裤戴着飞行员头盔的Steve和一件极其单薄的白连衣裙光着脚的你。

1943年到2020年,原来你和他相识这么久。

如今,得愿以偿。







Tony💍

突如其来迎来了你的小小星,在片场突然昏倒的你有些惊慌地看着医生手里的检验单。

你一向热衷于搞事业,肚子里冒出的小天使让你猝不及防又惶恐不安。认命之后,你趁Tony还没冲到医院,就开始埋头算是哪天中的标,巧了,是你喝醉酒胡闹的那天,那天之后也和Tony胡闹过,幸好这个小宝贝格外的坚强。

Mr.Stark得知这个惊喜后简直要欢喜疯了,在病房里抱着你就转圈圈。

Tony为了让你早些美美的穿着婚纱,开始盘算哪天向你求婚,然后。

导演看着终于杀青的你喜极而泣,财大气粗地包了艘巨豪华的游轮。

你挽着Tony的胳膊,手执着一杯温牛奶。一身西装的男人拿着一杯香槟,身旁是个穿着常服踩着软底鞋的你,Mr.Stark才不管别的明星们怎么讶异地看着你们两个,他小心翼翼地扶着你,走台阶时甚至把酒一放想抱你下去。

他牵着你走到游轮边上,松开你的手看你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布鲁克林的烟花。

“Tony!!!”

这个死男人!

Tony看你高高兴兴的,随即往后一倒,整个人直直地折了下去。

这一变故把你吓得尖叫,捂着肚子探头找他。

他踩着mark战甲的腿部挂件慢慢飞了上来,嬉皮笑脸地向你伸出手,把你牢牢地抱在怀里。

在纽约曼哈顿上空飞了一圈,Tony把你放到了一处空地之上。

你气得想打他,抱着他的大手又咬又啃。

Tony拍了拍你的小脑袋,由你撒气,等你平静了才慢慢拉着你往光亮处走。

那是一座古堡,被玫瑰包围的古堡。

你的先生单膝下跪,郑重其事地捧着你的手,无比真诚地抬头仰望你。

The sunlight clasps the earth,And the moonbeams kiss the sea—What are all these kissings worth,If thou kiss not me?

阳光紧紧地拥抱大地,月光在吻着海波,但这些接吻又有何益,要是你不肯吻我?

“我知道我幼稚,自大,脾气坏,总是会给你找麻烦,让你给我擦屁股。”

“但是如今名叫Tony Stark的熊孩子要长大了,因为他想好好照顾他的小玫瑰和他的小小星。”

“大明星,你愿意和一个幼稚鬼一起养大小小星吗?”

去他妈的惶恐不安,去他妈的惊慌失措。

你爱眼前的男人,对肚子里的小小星冒出了无比的信心。

“那你要做一个好爸爸。”

“哦,那当然了。”Tony没有立刻起身,而是顺势抱住你的腰,他认真地对着你的小腹,对着你肚子里的小小星说,“宝贝你要听话哦,否则daddy就会把mummy抓回家,不让她工作了。”










Bucky💍

你喜欢桔梗花。

素来洁白的桔梗,花瓣又圆又大,层层叠叠,让人看了心情就欣喜了起来。

Bucky今天要去西伯利亚的雪山,愧疚于不能和你一起过5.20,他索性用公费带你旅游。

于是你刚到达西伯利亚,他就赶往任务点儿,据Rumlow描述,他积极极了,一阵哐哐哐突突突,在几乎无法想象的短时间内完成了任务。后来还想给你商讨求婚细节的Rumlow转眼就被Bucky立刻送回了纽约。

你裹着斗篷,慢慢地在雪地里留下一个又一个的脚印,乖乖地等他来找你。

Bucky很快赶来了。

一束素白的桔梗静静地躺在他怀里,Bucky小心极了,担心自己的铁臂会破坏脆弱的花。

你扔掉斗篷,直直地奔向他,“Bucky!”

他接住你,甚至笑吟吟地把攥着花的你往雪山高空一抛。

“玩得开心吗?”

你没舍得回答,紧紧缠住他的身子。

这是西伯利亚的雪山,是Barnes坠落的地方,是冬日战士诞生的地方。

“Bucky。”

他安安静静地等你说完,却没想到你又温温柔柔地甜甜地叫他。

“Bucky。”

Bucky觉得自己被你叫得铁臂都软得不成样子。

第一声是惊喜的,像乳燕投林一般,你直直奔到他怀里,双眼亮晶晶地全是信任与喜欢。

第二声是怜惜的,他本该反感你突的冒出的对他的心疼,他以前这样惯了,也没奢求得到谁的怜惜。

第三声是平静的,平静的不知为何你俩怀里的桔梗落了一地,他眼眶骤然就红了。

你细细地吻他森绿色的干净的眼,“我的Barnes。”

Bucky松开拥着你的手,认真地拾落了一地的花。你一向眼尖,看到阳光直射下雪山上一处亮晶晶的,细碎的像星星,闪得让你知道了是什么。

你乖乖等他。

他倒是没跪下,向你行了一个温温柔柔的绅士礼。眼睛亮晶晶的,全是期待与欣喜。

Bucky他笃定你会答应。

不知我是否可以从恋爱期间毕业,成为你的合法伴侣?

“我早就想把你的塑料戒指换成我的婚戒了。”

一只雪鹰啼了一声,从你俩脑袋顶上飞过。

你不甘心地锤了他一下,轻轻地,让他逮住往怀里揣了揣,他想给你暖手。

“什么塑料戒指,这明明是你当初买来哄我的。”

“嗯,我忘了,Mrs.Barnes。”








Stephen💍

你今天有个专门负责的秀场,主题是婚纱与我爱你。没有管Mike酸不溜丢的表情,你认真专注地忙着手里的事,给一个模特整理婚纱大大的裙摆。

等一个个又瘦又高仙气十足的模特姐姐们穿着你设计的婚纱走上秀场,你和小助理有些疲惫,却依旧要保持优雅,等着最后设计师领着模特的返场。

小助理去给你买吃的喝的,二话不说拐着剩余的也蠢蠢欲动出去玩儿的工作人员离开了后台。看看周围慢慢没了人,你给大老板留言,说让设计师领模特返场的环节往后挪一挪,他乐的给你面子,便同意了。

你慢慢走向了一个角落。

那是一件不怎么起眼,无人问津的婚纱。

但是,这其实是你设计的婚纱系列中,自己最喜欢的一件。类似于法师先生法袍的领口设计,上面是你刻意用银丝绣成的暗纹,在暖黄色的灯光下,它显得毫不起眼,乖乖地盘旋在纯白的裙子上。

直到你穿上它,把后场的灯一关。

刚刚把自己传送过来的Stephen猝不及防地看到了自己穿着华丽婚纱的心上人。

他看到你拍了拍裙摆,那银丝绣成的暗纹仿若活了,法师先生熟悉的阵法图一个一个慢慢显了出来。他看到你轻轻提着裙摆转圈,像极了他给你提过的某个祝福系列的魔法。他突然想起来你亲自缝纫这件婚纱时,撒娇央求他在银丝上施法。

你自恋够了,没留意到阴影里安静又包容的眼神,模特姐姐们回到后台,看着你惊呼你的好身材,把这件连衣领都是保守的婚纱穿出女神的姿态。

大老板没管你身上那件艺术品,招招手让你赶紧出来。

返场结束后,知道自己行为出格,你正要匆匆换回那件熟悉平常的晚礼服,却注意到那熟悉的阿戈摩托之眼发出的玄妙的绿色光芒。

Stephen双手合十拄着下巴,安静地坐在一个凳子上,就那样乖巧又温柔地看着你。

你索性也不去会场了,安安静静地也坐在他旁边。

他素来令你着迷的低音炮慢慢地在你耳边说着。

“突然担心我没有办法给你找到更美的婚纱了。”

“刚刚你走出去,我偷偷去了未来。”

我看到了关于你的五百八十三种未来,每一个未来都有我。”

你拍了拍因为想哭而有些泛红的脸,“你是在向我求婚吗,Stephen?”

“别傻了女士,还有别的男人能和你结为夫妻吗?”








Rumlow💍

本来以为今天会和Rumlow一起过5.20,可是他临时有了外派任务,你也就约了恰巧来纽约玩的朋友和死侍家的小姑娘去逛街吃饭。

拎着一堆买给你和Rumlow的东西,晃晃悠悠走到家门口,却看到男人因为没带钥匙可怜兮兮地坐在门口等你回家,看到你时双眼亮晶晶的。

“你不是去西伯利亚了吗?”

Rumlow委屈巴巴,“Bucky那个熊崽子为了爱情把我打包扔上了回来的飞机。”

你哭笑不得地牵着抱你胳膊不撒手的男人回了家,哄着突然幼稚的他吃了饭,便转身回去收拾买回来的东西。

Rumlow吃你煮的热食吃出了一身汗,被你嫌弃地轰进卫生间洗澡,但是等你收拾好了,他还磨磨蹭蹭地不出来。

他换好你在门口哭笑不得递给他的宽松的裤子,裸着上身就出来了。然后不管你的抗拒,湿着身子就圈着你黏黏糊糊。

你给他看你买来的小部件,买回来的新衣服,还有新奇的食材,你还往他每件外套里都塞了三四个口罩。

Rumlow拉着你出来散步消食,你俩边溜达边说着别的男人们求婚的计划。

“Steve搞布鲁克林烟花秀,Tony买了一座古堡,Bucky圈着西伯利亚雪山,搞得我都不敢求婚了。”

你气得打了他两下,他装傻充愣地嚎了半天,哭唧唧让你哄。

“你人设崩成啥样了心里没点儿数吗?”

“我凭啥就得骚话连篇,我就不能哭唧唧当个小奶狗了?!”

你俩索性打打闹闹直奔公园的湖边。你这才寻思出他把你往公园湖边引。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把一个小湖角角围了,摆满了蜡烛。

Rumlow和你理所应当地成为了众人驻足的理由。

他笑嘻嘻地看着你,知道你脸皮薄,也没有单膝下跪。他看你陷入懵懵懂懂,害羞又不知所措的模样,心尖就软塌塌的。

你傻傻地看着他红了眼眶,这个曾经不可一世的雇佣兵努力地不让眼泪掉出来。

Rumlow拿着一枚被打磨成子弹模样的钻石戒指突然有些底气不足,“你必须得嫁给我,你爸都同意了!”

你有意逗他,“我不愿意呢?”

“那sugar daddy亲自把你套进婚纱里,逼你说十万次我愿意。”

Rumlow咬牙切齿地吻了过来,你清楚地感知到脸上的湿润。

这是他的喜极而泣。









Wade💍

死侍最不让Charles教授放心的就是,他可能突然陷入失控,失控时的他不说话,紧绷着嘴,拿着武士刀把身边的人都搅成碎块儿。

这天你在外面找温暖玩,买了一堆东西正兴冲冲地回家,就听到脑海里教授焦急地呼唤。

Wade失控了。

Charles教授的能力被强行隔离,只好把身边还年幼的孩子放到安全的地方,再赶到努力压制住Wade的钢力士和金刚狼身边。

你得知之后又惊又怒。惊的是Wade竟然失控了,怒的也是Wade竟然失控了。

他醒来之后得多内疚,又会一声不吭地就跑到某个小角落搞失踪吧。

金刚狼觉得以后面临死亡也记得此时的场景。

Wade不知道从哪里抓来了一堆男人,据怔愣一会儿才晃过神的教授说,这些被抓来的男人都是在灰色地带逍遥的恶棍。但哪怕他们是一群人的噩梦,此时也吓得腿软失禁,不住得跪地求饶。

你急匆匆地赶到现场,不顾他们的阻拦就冲了上去。

“Wade!看着我!”

也不管他锋利的刀刃划破你的手,你环住他的脖子,盯着他的眼,“Wade,我会永远陪着你。”

“骗子。”

Wade错过你的视线,看着刀刃上的血一滴一滴地掉落地上,凝成一块儿。

“我不是。”

“你今天消失了。”

“我没有。”你慢慢地把他手里的刀拿了过来,扔到钢力士手里,又紧忙抓住Wade的手。

“我给你买了独角兽,给你买了一些卫衣和裤子,我还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墨西哥鸡肉卷,还有你一直叨叨的鳄梨酱。我没有消失,Wade。”

Wade逐渐回神,看到自己身边的你,又看到离你俩不远的落了一地的碎肉,呜咽了一声便埋到你的怀里。

你心疼地摸了摸他的头,“Wade,我永远都在你身边。”

死侍先生抓过你的手,细细地看着你纤细的手指,他像是想起什么,把兜里那枚戒指拿了出来。

“怎么办?甜心儿,如果我再失控,你不在我身边怎么办?”

你果断地戴上了简单大方的戒指,“不,Wade,你不会再失控了。”

“你是我的雇佣兵,不那么正直,却依旧坚守自己的心。”

Charles教授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你们,Hank上前一步把他推走。

Charles忽的笑了,“原来他是故意的。”

一向腼腆老实的野兽没听懂,只好看了金刚狼一眼。Logan略有不敢置信地张了张嘴,“哇哦,那真的是,太浪漫了。”

你是那个能驯服我的人,我的独一无二。








虫💍

没有了!

别等了!

他在我这里未成年!

求什么婚求婚!

一天天的就想欺负我们虫崽!

散会!








接下来点名叭

这个系列之间我会写别的梗

但是会把他们连起来的哦

毕竟是一家人嘛哈哈哈哈




卖萌打滚求小红心小气泡小蓝手啦

求关注啦啦啦

评论(22)

热度(3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