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当他变老你变小(多人向)

OOC预警,撞梗警告

内含Sherlock Rumlow Thor

祝食用愉快






刚醒来的大侦探其实是有起床气的。以前一定要你又亲又哄,他才会心不甘情不愿地离开舒适的被窝,然后穿着宽松的睡袍去卫生间洗漱。

今天大侦探等了半天没等到你的早安吻,他先是在羽绒被里哗啦来哗啦去,不安分地蹬了几脚被子,才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卷毛去卫生间。

三四岁模样的你穿着他的衬衫,坐在沙发上和贝克街221B的房东哈德森太太聊天,两个人眼睁睁看着他赤裸着胸膛从你们面前走过。

哈德森太太看他闭着眼睛走路,有些在意,“亲爱的,他还好吗?”

你捧着热乎乎的牛奶无辜地看着她。

哈德森太太一脸担忧,“你看看他,Sherlock竟然忙得头发都花白了,不过身子还不错,宝贝儿,你们的妈妈真有福气。”

一口牛奶卡在嘴里,咽进去也不是喷出来也不是,你看了一眼身旁熟睡的系统苦着小脸不说话。

Sherlock慢慢睁眼,看到自己脸上的皱纹和发根都是花白的颜色,就一瞬间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拉了拉睡袍,遮住自己裸露的胸膛。

John没想到你会变小,哈德森太太明显把你和突然有了实体的系统当作Sherlock家的小孩儿,看到一向令人信任的John就十分放心地把你们交给了他。

军医很喜欢小孩子,就开始逗你和系统玩,郁闷的你耷拉着小脑袋。

“你最好离我的孔雀鱼远一点。”Sherlock快步走出来,一下就把你捞到怀里。

“为什么我变老了你变年轻了?我猜哈德森太太把你当作我和你的小女儿,哦,上帝,她脑子里在想什么?你还没有答应我。”

“Sherlock。”John坐在沙发上一脸无奈,“我觉得你最好把骷髅和眼珠子收起来,她变得这么小会害怕这些的。”

系统摸了摸小领带,“不会,她可是个无比彪悍的女人。”

你在Sherlock怀里俯视这个欠揍的统,被有些Sherlock化的你觉得有必要把他教育一顿。

“所以,你这么平静地接受了这件事?”

大侦探看着两个小萝卜头互相嘲笑的热闹场景,回答他的搭档,“当然了,这样子我就更有时间和动力去做那件事了。”

“什么?求婚吗?”

“John,你觉得双胞胎好还是龙凤胎好。收起你无比愚蠢的表情,这样子会让我觉得她不会和我一起孕育两个小坏蛋。”

你把系统教育哭了,他哭唧唧地要你抱,正当你一脸真拿你没办法,要去哄他时,一只大手揪起了你的衣领。

你:???

Sherlock俯视对你撒娇的系统,冷冰冰的眼神还让系统打了个哭嗝。

“你这个金鱼能不能离我的孔雀鱼远一点,我不是很希望在我的屋子里见到你。”

系统一脸痛心疾首,十分勇敢地和他对视。

你在Sherlock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开始旁观一大一小两个熊孩子的互啄。

真•吃瓜群众•John索性在不远处的糖果店买了两个巨大的棒棒糖,想着一会儿送给你和系统。

“这位不食人间烟火的大侦探,养孩子什么感觉?”

“大概就是一颗流浪已久的小熊软糖突然找到了一座糖果屋。”








你在睡梦中变成了幼崽儿时期的模样。

就离谱。

Rumlow出远门执行任务,大大的家里只有你一个人。

你先是跑到换衣间翻出来一件短袖上衣,光着小脚丫吧嗒吧嗒跑到厨房,无比费劲地开始给自己准备早餐。

回家的男人推开门看到半开放式的厨房里一个小朋友忙来忙去,下意识地退出房门掏别在后背的枪。

“朗姆若!”

你委屈极了,先是无缘无故的变小,然后是准备早餐的艰难,最后他回来了还要一脸戒备的掏枪。

Rumlow看着你,感觉看到了华国年画里的小面人儿。

他把你放到桌子上,清楚地看到自己手上的纹路逐渐加深,变得干巴巴的。

“Holy shit!”Rumlow不敢相信地冲进厕所,打量镜中的自己。

“朗姆若?你还好吗?”

你艰难地爬下桌子,跑到他腿边,揪住他裤子的面料一脸担忧。

他蹲下来,让你仔细看他下垂松弛的脸。

“咱俩算不算老夫少妻?”Rumlow索性捏了捏你白净细嫩的脸蛋,“用你们古老语言的说法,算不算一树梨花压海棠?”

你捂住被捏的红彤彤的脸蛋,委屈地睁大了双眼,“你不正经!”

他抱你来到餐桌,喂你吃了一些早餐,就带你赶往复仇者基地。

然后你们就看到了带着幼崽儿时期另一半儿的Tony,Steve,Bucky和Stephen。

几个老男人瞬间凑成一团,你们几个小团子凑到一起叽叽喳喳。

“温小暖你好可爱!好像年画里的小孩儿!”

“Via你不该呆在这里,你应该在橱窗里。”

那几个老男人带孩子比刚回来猝不及防变老的Rumlow久,极其有经验地教育他如何奶孩子。

前九头蛇行动队小队长,后神盾局打击小组小队长的Rumlow瞅着Bucky,一脸真诚,“实不相瞒,洗脑期间的Bucky是我带大的。梳小辫是我,带他锻炼身体是我,哄他睡觉还是我。”

趁两个老冰棍还没做反应,他迅速地转身走到你旁边。

“小公主们,我可以把我家小朋友带走了吗?”

洋娃娃Olivia眨着大眼睛,看到Tony向她点了点头就奶声奶气地说:“你要好好照顾温小暖哦,如果照顾不好她,我就让托尼尼和史蒂乎把你打一顿。”

Rumlow把扑倒他怀里的你抱了起来,揉了揉你的小脑袋,任由你不开心地拿小奶拳捶他手心。然后他无比认真地给等着承诺的一堆小团子宣誓,“我当然得好好照顾她啦,我可是她在这里最亲近的人。”

你鼓着包子脸,看他给你系儿童座椅上的带子,闷声闷气地说,“你才不是我最亲近的人。”

老男人露出了无比委屈且较真的表情。

“你是我最爱的人。”

“大笨蛋朗姆若,你真的会照顾好我吗?”

“那当然了。”

“小笨蛋。”







当看到一位神在你面前变老,你在爱人眼里变小时,是什么体验?

你先是惊讶Thor竟然也无法抗衡这次恶作剧,其次是把自己藏起来,不想让他找到变小的自己。

别看你平常是个阳光灿烂的神学博士,其实小时候经历过校园霸凌,又小又软糯,是那种不太讨人喜欢的性格。

你害怕Thor也不喜欢。

但是我们都知道,即使雷霆之神很大一只,没心没肺大大咧咧是只金毛体质,哈士奇的灵魂让他到处搞事,可是他比谁都会迅速地感知到你的低落情绪。

苍老版的Thor披着红披风,在众神后花园里一个雕像的阴影处发现了缩成一团的你。

他把怀里的流光玫瑰扔到一旁,直接把你哄到怀里。

“我的小王妃,你怎么了?”

你糯糯地看着他,下意识地后退。

Thor把自己编成小辫儿的一缕头发塞到你手里,让你不再紧张地扣弄手指。他展开大大的披风把你藏在怀里,替你阻挡让你不自在的目光。他甚至不顾弟弟冷冰冰的凝视接来了变成小奶猫的Rachel,美其名曰让两个王妃培养感情。

“大个子在努力地哄好你喵。”Rachel在你怀里看着Thor忙来忙去不停往你宫殿里塞新鲜玩意儿,小爪子有一下没一下地踩奶。

你给她顺着毛,问她,“瑞秋球,你的童年是怎么样的?”

小黑猫眨了眨异色瞳,一双猫眼纯真又妩媚,“你是不是想起了不愉快的童年喵?所以,那么害怕锤锤也会不喜欢幼崽儿时期的你吗喵?”

Loki的心上猫怎么不会拥有和他匹敌的智慧,她一下就戳中要害,看你陷入沉思就喵喵叫着跑去找Thor 了。

夜晚,阿斯加德的蓝月亮高高挂在天上。

Thor抱着你在后花园里看流光玫瑰和到处玩耍的猴头菇精灵。

你小小的手捧着他的脸。

“锤锤,如果我能更早遇见你就好了。”

他看到你闭上了双眼,小小的身子因为一天的玩耍充满疲惫,在他怀里昏昏欲睡。

这位阿斯加德的大王子把你往怀里藏了藏,“现在也不晚。”

“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未来。”

“神袛的生命太长了,我愈发觉得你就是我的注定。”

为什么非要你来治愈这位受伤颇多的神袛?

他明明心疼你心疼得要死,无比后悔没有更早遇见你。

所以,这次他来治愈你。

因为你是神袛认定的伴侣,必须每天顺顺遂遂,幸福快乐。











下篇是Bruce Erik Logan

对!

叮当狼是我临时加的!

我要狼叔给我讲故事!

让我们期待一下Hhhhhhhh






想看Steve Tony Bucky可戳       1 

想看Stephen Loki Peter可戳    2 



卖萌打滚求小红心和小气泡啦~

评论(7)

热度(2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