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如果他变老你变小(多人向)

OOC预警,撞梗警告

想看Steve Tony Bucky可戳   1 

内含Stephen Loki Peter

祝食用愉快





虽然Dr. Strange是时间宝石守护者,但他也没想到有朝一日时间把他玩弄了。

他本就想借着两鬓苍白一圈小胡子的形象,来增加旁人眼中自己高深莫测的光环,现在苍老版的自己出去散个步都能被路人虔诚地拜一拜,或者拉住衣角肃穆地叫一声大师。

大师Stephen画了个圈圈回到了圣殿。

你正被小红包裹着在空中荡秋千。

小小的你没有成年时的女神光环,是个可可爱爱的小胖妞儿,像莲藕一样的手臂肉嘟嘟的,把手伸平还能看到手背上的五个小坑。

Stephen再一次被你刺激得想要小小奇,但他知道想要实现这个愿望就得让你和他都变回原样。

法师先生叹了口气去书房翻找魔法。

你揪了揪小红的一角,它便乖巧地把你放在地上,然后乖乖地搭在你的肩上。

当Stephen翻找了半天却发现无解的时候,稍显颓丧地坐在沙发上,你就拖着长长的魔法斗篷小红跑了过来。

他眉眼一弯,无比熟练地接住你。

你把因为在地上拖来拖去闹脾气的小红抱在怀里,眨着灰色的大眼睛,“奇奇,你不开心了吗?”

Stephen把装模作样的小红揪了出来,往你手里塞了软乎乎胖嘟嘟的奇奇抱枕,蹭了蹭你的肉乎乎的小脸蛋儿,“没有不开心,你困了吗?”

因为明显感知到他身边的低落,你也不开心地皱了皱眉,捂住小脸,“不给奇奇捏,奇奇撒谎!”

“可是你都困得打哈欠了,我的小宝贝,我给你讲故事好吗?”

他把你放在墨蓝色的大床上,给你戴好小睡帽,把真的开始发困的你围在怀里,开始给你讲初步魔法故事。

Stephen的低音炮就在你耳边,他认认真真地给你读在他看来特别幼稚的故事。

你打了个奶唧唧的哈欠,缩在他怀里,抱紧了奇奇抱枕。

“奇奇,如果不开心一定要告诉我哦~”

“告诉你的话,奇奇有什么奖励?”

“就是这个!”

你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啵啵的声音响亮极了,然后他听到你说,“我把奇奇的不开心都吃掉了!”

Stephen看着你在他怀里熟睡,竟然嫉妒起你怀里的奇奇抱枕。

他吻了吻你的额头,把自己的手指放进你握紧的拳头。

“嗯,奇奇现在开心了。”







其实Loki对自己变不变老无所谓,他一个魔法就把自己变回原样。

(奇奇:是不是瞧不起我?)

但是Loki看到变成小奶猫的你,黑色皮毛蓬松柔软,远远看去就是一个小黑球,小小的肉垫儿也变回粉嘟嘟的颜色。

“这个恶作剧我喜欢极了。”恶作剧之神舔了舔嘴唇,神情愉悦地走上前来,把炸毛了的你拎起来抱在怀里。

幼崽儿时期的你敏感多疑,明明想时时刻刻变成Loki的腿部挂件还傲娇地哼哼唧唧。还有,那时候的你法力超群是超群,厉害是厉害,就是容易失控,然后——

你变回人形,是个三四岁的女娃娃模样,头上还顶着因为紧张不安而微微颤抖的猫耳朵,猫尾巴紧紧地缠上Loki的手。

Loki满足地点了点头。

你伸出猫爪,围住他的脖子,一脸疑惑,“丁小基喵,我可以吃小鱼干儿吗喵?”

他皱了皱精致的眉,“你叫我什么?”

你抖了抖猫耳朵,理直气壮,“丁小基喵。”

Loki叹了口气,轻轻拽了拽你的猫尾巴,认认真真地威胁你,“我劝你最好换个称呼。”

你不开心地甩了甩尾巴,化回猫咪的形态,气呼呼地喵喵叫着就跑了。

被抛弃的小王子眨了眨墨绿色的眼,果断去Frigga的寝宫。

王后正哄你伸出小肉垫让她捏,看到小儿子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于是便笑眯眯地把你放回他怀里。

Loki伸着食指让你用小小的牙磨着。

“生气了?”

“为什么?”

“就因为我不让你那么叫我?”

你吐出他的食指,一本正经地回答:“你不让我吃小鱼干儿喵,你就知道关注我叫你什么喵!”

俊美的神袛轻刮你的下巴,让你舒服得瘫软身子,在他的怀里软成一张猫饼。

“乖,我得先把你变回来。”

他顺了顺你的毛,便由着你拿猫尾巴紧紧缠着手臂走回他的寝宫。

“以后要在没人的时候才能叫我丁小基。”

“知道了喵,所以你到底给不给我小鱼干儿喵?”

“吃货,我和小鱼干儿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你拒绝回答问题。

等Loki刚刚踏进寝宫,把侍从们都潜退之后,才听到怀里的你回答。

“虽然我怕水喵,但是我一定会救丁小基的喵。”






别看Peter一脸青春洋溢永不疲惫,他早就想好英雄迟暮也要除暴安良的大结局。

所以当他白发苍苍的时候,他还挺开心的,就当适应老年生活,体会一下不太麻利的身子依旧能飞檐走壁的壮志。

三四岁的你傻眼了。

仰着小脑袋就看他串上串下。

你爸爸抱着你外出晒太阳,小两口对你骤然变小反应很平静,捧着心脏在那儿喊,女儿好可爱,我们多怀念小小软软的小姑娘。

幼崽儿时期的你和别的姐姐们不一样,你没有了和Peter恋爱的记忆。

然后蜘蛛侠大号粉丝傻爸爸抱着怀里的蜘蛛侠小号粉丝一起看着蜘蛛侠在空中飞,哇哦来哇哦去。

傻爸爸给你得瑟自己的小偶像,“乖宝贝,你看见那个超级英雄了吗?那是爸爸的偶像,你还记得爸爸的老板吗?他是钢铁侠,钢铁侠在爸爸心中可比不上蜘蛛侠,balabala……”

你乖乖地揽着傻爸爸的脖子,眼里慢慢亮起了星星。

晚上Peter一如既往地在你窗口看你。

你穿着小兔子睡衣,长耳朵一抖一抖的,就两眼亮晶晶地奔向了他。

“叽,叽居侠!”

Peter连忙接住你,一把把面罩拉了下来,“哦,我的小宝贝。”

“皮,皮特!”

“我知道皮特!”

“皮特是世上最棒的叽居侠,超级英雄!”

“我的小公主,要陪你的老版的小叽居出去玩耍,摘星星吗?”

至于你和Peter,大概就是你变老了,我变小了,我不怕你,我依旧能认出你,你就当宠爱未来的小公主吧!

Peter眉眼弯弯,“我的荣幸。”








这个系列好像大家都不喜欢

所以再更一篇就换系列啦

下一篇有夏夏 骨叔 老爷 还有锤哥

你们点的人名应该就齐了

啾咪




卖萌打滚求小红心小气泡啦~

欢迎点梗点名

评论(32)

热度(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