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如果他变老你变小(多人向)

OOC预警,撞梗警告

内含Steve Tony Bucky

祝食用愉快





一束阳光穿过厚重的窗帘,照到床上,不小心闪到了还在熟睡的Steve。

他摇了摇头想避开这束光,士兵的直觉使他一下子睁开了眼。

床上没有你。

奇怪,你竟然比他醒的还早。

Steve慢慢下床,洗漱时才看到镜子中的自己。

白发苍苍,满脸皱纹,背已经稍显罗锅。

他又疑惑又担心,害怕你也和他一样变老了吓到你自己。

“啊啊啊!”

他冲回房间,却看到了大床正中央,五六岁的你鼓着包子脸,眼泪汪汪地看着他,看到他一脸担忧,瘪了瘪嘴,“史蒂乎——”

又软又奶的声音很委屈。

六十多岁的Steve连忙地把你抱到怀里,哄着埋在他肩膀上哭唧唧的你刷牙洗脸。

镜子中,你五六岁的稚嫩和他六十多岁的沧桑蛰痛了你和他的眼。

Steve把你放在肩上,你愣了愣抓住他的头发,小心翼翼地,害怕把他抓疼了。

他看着镜中的你,“原来那时候你看到我是这种感觉。”

你歪了歪小脑袋儿,因为年龄的缩小智商变低了,而且和他的默契也没有了。

Steve慢慢地驮着你走到了餐桌旁,“那时候你看到我回到过去,再找到我的时候,就是九十多岁的我,是不是觉得我抛弃了你?现在应该是在惩罚我吧,你可以过没有我的生活。”

你捧着他递给你盛满鲜牛奶的杯子,砸吧砸吧嘴,“史蒂乎——我绝对不会抛弃你的!”

“因为你是我的史蒂乎!”

“史蒂乎也休想抛弃我!”

你开始挣扎,吓得他连忙把你抱下来。你紧紧地抱住他的腿,仰着头说,“史蒂乎——我好喜欢好喜欢你,会画画的布鲁克林小豆芽,穿着军装的美国队长,赤裸着上身羞红了脸的罗杰斯。”

“都是我始终如一的爱人哦。”

Steve随着你的话语慢慢弯下腰,“我的小公主,美国队长会保护你一辈子。”

他在你肉肉的小脸蛋上印下一个吻,你连忙捧上他的干巴巴的脸,细细地吻他的皱纹。

“这次史蒂乎歇一歇吧。”

“我来保护史蒂乎!”






说真的,Tony就算把Jarvis和Friday一起捐给麻省理工,也想不到他会变老。

他闭着眼,在被窝里挖了半天没挖到你,就摇摇晃晃地起身去洗手间洗漱。

刚要打理自己的小胡子,他一睁开眼就看到了镜子中老年版的自己,还有蹲在马桶上一脸震惊的五六岁的你。

“Wait,wait,wait!”他赶忙冲到你旁边捂住你的眼,“你不能看!我太老了,又老又丑。”

你无措地眨巴眨巴眼,长长的睫毛轻刮他的手掌,让他有种奇怪的感觉。

他开始细细打量怀中的你。

小小软软的你金发碧眼,像极了一个甜美可爱的洋娃娃,还是那种一摆到橱窗就会引发孩子们尖叫疯抢的洋娃娃。

Tony直接抱着你回到了卧室。

“托尼尼?”

哦,天哪,怎么你一变小对他的称呼都变得这么甜兮兮,腻乎乎又粘牙。

“来吧宝贝儿,让Tony爸爸好好装扮daddy的小公主。”

Tony迅速地给自己换上了宽松的唐装,开始在他秘密准备的儿女衣橱里挑选让你穿的衣服。

“托尼尼,你不应该给我解释解释这些是什么吗?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Tony装傻,七十多岁的老人模样依旧拥有一双茫然无辜会发出魔法的大眼睛,就算老了也是骚气地戴上紫色墨镜。

“我的小via,你做好准备了吗?”

“什,什么?”

一下车你就看到了来自Tony Stark的宠爱。

一商场的童装,数不尽的令人花眼的仙女裙公主裙,一橱窗又一橱窗的糖果和冰淇淋。

“托尼尼,我的甜品呢?”

正骄傲地仰着脑袋等你扑过来么么么的Tony没有等到你奶乎乎的小身子,而是一句疑惑。

“你可不能一直吃高热度的甜品,我的小公主。”他弯下腰点了点你的鼻子,转而又看了一眼糖果和冰淇淋,“我决定把这些换成小礼服,怎么样?”

你惊得睁大了双眼,“不可以!”

他单手将你抱起,你连忙搂住他的脖子,在他略微下垂的脸颊上啾咪了好几下。

Tony望着你的小脑袋,给你一个脑瓜崩,“走吧,我们去游乐场?还是去哪儿?我买个城堡怎么样?”

“托尼尼,万一我们变不回去了怎么办?”

他故意歪着头思索了会儿。

“我的小公主,我的小via迫不及待地要离开我了吗?”他一脸痛心疾首,要不是还抱着你就要双手捧心脏了,“但是,甜心儿,你放心,万一我们变不回去了,还有无数个备份的托尼尼和Jar一直陪着你,诺大的Stark集团都是你的。”

“不,我只要你这个托尼尼。”

“无数个备份的托尼尼都不是我的托尼尼,我的托尼尼是最疼爱我的托尼尼。”

“我知道哦。”他吻了吻你的额头,“所以小via的托尼尼会努力找到方法变回来的。”

“因为小via的托尼尼也害怕失去最疼爱的小公主啊。”






Bucky了解到了老朋友发生的事,所以面对乖巧地认真地看着他的你时,只是露出了温暖的笑容。

因为你小时候就是Bucky的脑残粉。

现在变成年幼时期的你依旧是脑残粉,甚至比当初还要喜爱他。

黑色的长发微卷,被Bucky细心地梳了起来,他还帮你买好了小衣服,让你美美地坐在餐桌上晃悠双腿等待他。他老年版的身体终于对铁臂起了排斥反应,熟练地用一只手准备你们两个的早餐。

然后你不安分地搬来了小板凳,踩在上面帮他收拾。

Bucky无奈地递给你一把勺子,让你看着咕咕冒泡沸腾着的板栗鸡汤。

比起上面的两位,他明显更适应老年版的自己,也知道如何更好地照顾你。

(然后因为这个,Tony和Steve都给他打电话询问如何更好地照顾幼崽儿时期的爱人。)

你看到他极其适应悠闲自在的老年生活,甚至一手牵着你一手拄着拐杖慢悠悠地在街上散步。

Bucky买了几束鲜花,让你抱着。你抱着梗茎极长的花,有些艰难地跟上他的脚步。

Bucky还教你选最新鲜的果子,当你对着胖嘟嘟色泽鲜美的李子发呆甚至斗鸡眼的时候,把你手中的李子放回摊位。

你仰着头问他,“巴基巴基,你怎么把李子放下了?”

“你不要喜欢吃李子,来,这种梨果肉紧实汁水多,你一向喜欢这种水果,你应该选这种。”

“你喜欢在甜品店忙来忙去,长茎花更好打理,你回到家不管它也没关系。”

Bucky解释着一切,把多年来积累的人生经验全都告诉你。

你仰着小脑袋眼泪汪汪地看着他,“巴基巴基,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路人在你们身边步伐匆匆,丝毫没有为当时的独臂英雄停留。

Bucky接过你手里的东西。

“不是不要你了,我可舍不得这么欺负你。”他牵起你的手,慢慢地走上回家的路。

“我只是做好准备,万一Tony没有找到方法,你要学会更好的照顾自己。”

“才不要,巴基巴基走了我就去找巴基巴基。”

“不可以。”

“为什么?”

“因为冬天太冷了,草原太热了。”

“我用一辈子宠出来的小公主,她是不可以受苦的。”







接下来请点名!!!

这个系列要写好多好多人!!!



留下你的三连=得到我!

卖萌打滚求小红心小气泡啦~

评论(35)

热度(2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