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的月怂怂

英雄有许多故事,他要我慢慢给你讲。

暴躁的你(多人向)


OOC预警,撞梗警告


多人向 内含Wade Peter Bruce Jason


请放心食用




——————————————————————————

Wade 


有一阵子你挺暴躁的。


那一阵儿你试着适应你的异能,Charles教授在脑海中指导你,但是你老做不到至善至美,好胜心极强追求完美的你甚至不顾教授的劝导,和安慰你不要着急的教授大吵一架。


情绪爆发的你不安地把自己藏进阁楼,盯着窗户外的倾盆大雨发呆。


“哦吼!让我看看是谁家的小甜心儿孤独寂寞冷地坐在脏兮兮的阁楼里发呆?”


死侍先生提着一盏灯打开阁楼的门板,凑到你身边,“OMG!竟然是我家的小甜心儿!”


“来吧甜心儿,告诉哥。”看着你眼圈红红、可怜巴巴的样子,Wade把灯放在脚边,把你搂在怀里,“外面可以养育小美人鱼的大海是哥的小女孩儿搞出来的吗?”


他开始喋喋不休,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夸赞你,认为你搞出来的大雨是杰作,生怕你过于内疚跑到Charles教授面前以死谢罪。


恍惚之中你想起来,处于暴躁期间的你怎么欺负他,甚至恶意满满地在他难得睡着后离开,吓得他光着脚到处找你,还惊动了复仇者们。


你把自己埋在他怀里,“天哪!Wade,原来我对你做过那么过分的事情!”


Wade的回答是这样的。


“过分?NO!NO!NO!NO!小甜心儿的恶作剧不断加剧哥对你的爱意。”男人紧紧地把你圈在怀里,看着窗外大雨骤停,陡然一道彩虹划过天际,“哪怕甜心儿的异能会抽干哥的血液也没关系。亲爱的五彩斑斓,能搞得出极他妈美丽的彩虹玩意儿的彩虹小白马,你要知道,哥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哥爱你,世上绝无仅有,你搞死传说中那个叫死亡的女士,也阻挡不住哥对你灌满你肚子的爱意。”


你尽管调皮,就算杀人毁尸、搞出世界末日,你也要相信,我爱你。



   —————《Wade对他女朋友第23种不正常无三观的示爱方式》

注:Charles教授和钢力士建议销毁,不要留档。







Peter


其实Peter当初追你追得很辛苦。


在中城中学的学生们眼中,你是高高在上的冰冷女神,学习优异却不参加任何活动,老师们要求的小组作业,你一个人也能完成,甚至比他们抓破脑袋搞出来的最终版还要好。


Peter身为你的后桌,觉得这样的你超酷,陷入了暗恋,后来发展成了明恋。


对他有异样情感却不知如何提起的你不禁开始暴躁起来。


Ned感慨道这样的你很有人情味,至少让人感觉不那么高高在上难以接触了。


Peter陷入沉思,开始思考谁惹你这么生气,然后帮你把那个人爆揍一顿。


青春洋溢的小男孩儿开始观察你的生活,努力把你身边的不和谐因素一脚踢飞,无形之中将你保护得不亚于总统。


当你刻意留下的碎掉的手表转眼出现在垃圾桶后,你终于忍无可忍地把他按在了回家的某个小巷。


Peter震惊地抬高了手臂,一脸无辜的模样。


你凶神恶煞地看着他,“你,干嘛老把我东西丢掉?”


“???”


“你!是不是喜欢我?”


“?……!!!!”


“算了,你别老跟着我了,烦得要死。就算你喜欢我也不能老在后面像变态一样,要是我爸爸看到,他会把你的腿打断。”


你转身离开,Peter在那儿懵逼了一会儿,突然明白你的意思。


嘴角噙着笑意的少年很快和你并肩而行,奶乎乎的声音把你包围。


“Monica,你想吃冰淇淋吗?我知道有一家的冰淇淋巨好吃。他家的果仁超好吃!”

“你喜欢小动物吗?你喜欢狗吗?”

“Ned有一套特别精美的乐高,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们拼它的时候我可以先来接你。”


……


   —————《梅姨对青春洋溢的第13次姨母笑》又名《我家崽儿终于和他女神谈恋爱了》

注:钢铁侠表示,青春啊!









Bruce


和哥谭布鲁西宝贝谈恋爱有多潇洒甜蜜,和蝙蝠侠谈恋爱就有多想骂人。


你实在不理解为什么蝙蝠家族除了阿福外,一个个都不会表达情感,一个比一个木讷。


Bruce对你很好,真实的他绅士优雅,博学多才,什么科研舆论还是什么娱乐八卦他都信手拈来,眼光独到,处事大气,最最最重要的是,和他出去约会从不用担心各种意外情况,因为他永远有PLAN A、PLAN B、PLAN C、PLAN D……


但是,就算他说情话一套又一套,有着低哑的声音和漂亮俊美的脸蛋,也依旧阻挡不了你对他受伤不提,内讧不提,忧虑不提的怒火。


暴躁的你和看热闹无比担忧的阿福一拍即合,停了Bruce的阿福牌小甜饼,夫人式红茶,还有一日三吻,取而代之的是,阿福牌华夫饼,毫无关爱的热牛奶,冷冰冰没有夫人抱的主卧。


Bruce坚强地忍了一天半,终于在四只崽崽戏谑的目光下,委婉地劝你搬回主卧。


你:不听不管不回去,你不好好睡一觉我现在就去找超人家的Andy私奔。


然后没有等到Bruce平安回来,而是从阿福口中得知他要住在蝙蝠洞时,你气鼓鼓地冲向了蝙蝠洞。


在阿福不太想提供帮助下,咬着绷带给自己包扎显得无比委屈的大蝙蝠暴露在你眼前。


Bruce猛地回头,看到你后惊慌失措地站直身体,试图拿自己的披风挡住伤痕累累的身体,他哑着声音询问你为什么不睡觉。


怒极反笑的你逼近想反抗你可怜巴巴的大蝙蝠,一手无比准确地按到了他的伤口。


Bruce因为疼痛咬了咬牙,还是拿湖蓝色的眼睛偷瞄你,准备通知阿福或者崽子们送你回卧室。


然后哥谭骑士看到自己的夫人一边凶巴巴地夺过他手里的绷带给他上药包扎伤口,一边吼他不爱惜身体,终于让我逮到你了,那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得Bruce都能启动一级警报。


他看着你一边凶巴巴地拿袖子蹭眼泪,一边认真地绑出个蝴蝶结。


大蝙蝠叹了一口气,用难得脆弱的姿态把自己埋在你的腰间。


你惊喜地瞪圆了双眼。


要知道Bruce以前圈着你睡觉,握着你的手逛街,把你哄到床上看电影或者造小蝙蝠时都一直占着主导地位。


Bruce现在只把脆弱疲惫的心露给你看。


你轻抚他的头发,没有看蝙蝠洞里各种新奇玩意儿,专注地看着抱着你的腰陷入沉睡中的他后脑勺上的小发旋。



   —————《阿福第26次露出欣慰的笑容并幻想第五六七只小蝙蝠围着他叫阿福要小甜饼》

注:达米安总觉得阿福在想一些他搞不懂的事情,因为他总用欣慰的目光盯着他妈妈的肚子看。






Jason


混乱的哥谭,要么做善人,要么做恶人,要么做Joker。


你选择做女王。


超模之间的勾心斗角用心邪恶不亚于民风淳朴的哥谭市,你凭着自己的手段和恩师的照顾下,登上了超模的王座。


但是你没想到在酒吧随手撩拨并有一夜情的男人是大名鼎鼎的红头罩。


因为他缠上了你。


“说过多少次了!老娘不知道谁救的你!”


这个名叫Jason Todd的男人缠住你的原因是,你救下了当时被Joker虐杀的他。


你觉得不是他疯了就是他疯了,你哪有胆子跟蝙蝠侠第一粉头Joker抢人。


“Okay!我来告诉你!我根本没有见过你,我半年前才来到哥谭,而且,现在,我要回到中心城!”


你和他的初识确实不够愉快,但阻挡不了他挽留你的心。


在Jason的攻势下,你不得不放弃了离开的心思。你成为了他捧在手心里的爱人。


布鲁西宝贝还到Jason的屋子里拜访你们,还有大名鼎鼎的夜翼,红罗宾,小罗宾。


你在思索之中,亲手扒掉了蝙蝠一家的马甲。


Bruce:)

要不是我刻意放水,你现在就得滚出哥谭。


Jason的暴脾气在你的有意调教下逐渐收敛,连去韦恩庄园做客时,阿福都忍不住感慨你对Jason的影响。


在Bruce面前永远收不住暴脾气的红头罩思索了会儿,回答道,“其实一家里有一个人暴躁就够了。”


哪怕你有数不尽的小毛病和人人皆怕的暴脾气,我也依旧会站在你这边。

这不叫偏心,叫喜欢。


   —————《其实她比我还暴脾气》又名《红头罩的暴躁小娇妻》

注:蝙蝠侠觉得红头罩的妻奴本性可以和他的暴脾气一样,收敛收敛。












小红心or小气泡or小蓝手 证明你们来过!

欢迎找我玩!

月子爱你们哇!!!



评论(31)

热度(3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